別人公司行號開工發紅包
我們社團當然也不落人後
我們一樣也有開工發紅包!!

這次不只要拿紅包
重點是要大掃除
不過這次有來的人好少好少
(不過也因為這樣我紅包可以抽三次!!)

可是3次都1元= =
(一元復史...那三元是什麼??)

剛開始在努力的把地板給刷乾淨
我跟太妹聯手
用了快半罐的松香水
才把那片給整個弄淡...
(幹! 臭到連我去洗抹布都是那個味道)

弄玩幫忙拿水沖巧拼
本來在裡面洗巧拼的都把洗好的拿出去曬...
重點來了!!
怎麼都沒有人回來??

只聽到小玉來找我們
才知道一堆人在社辦看"愛情動作片"!!
(而且還是阿彥的硬碟!!)

結果我去的時候改成看"勇者達鋼"
真是熱血~
我的童年歷歷在眼前阿!!

在都洗完刷完之後大家才陸陸續續出現
既然你們沒有幫忙洗
那至少要幫忙把東西歸位!!

最後還稍微找了大家的照片
剪貼在一個神秘的木製簾子上
我的照片竟然是我的Q版照!!
(大家都說可愛...我個人是覺得好笑而已)

寒假快結束啦!!
又是要開始努力打混讀書的一學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