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最後一天
都是跟家人過
這次...
我要跟吉他社過!!!!!!!!!!!!!!!!!!

偏偏今天我有工作
無所謂~
有賺又有玩
這才是最大的贏家!!

還好當天沒有人來上課!!!!
(幹!大家都去跨年?!)

只有幾個同學回來做功課
在9.30我就跟他們說
"我要跨年~拜託各位大哥大姐不要拖我時間!!"

裡面就開始歡呼 = =
"工讀生要去跨年啦!!"
"快點收一收不要拖他時間!!"

很快的10點整我就能準時下班!!
(一學期下來只有這次這樣)

跟我們同行的有雅芳 阿德 炮灰
最難找的就是阿德
襙!!
手機10次有九次半不會通
哇靠!
手機是辦假的阿...

還好有準時來集合
就不計較了...

GO!!
在下午我有跟太妹拿地圖
(獲得 太妹的地圖)
上面寫的還滿詳盡的
只是在騎的路上
很多路標都休息
所以一片黑
還是靠著路標慢慢走

轉進一條蜿蜒的小路
(突然從大馬路轉到小山路)
(感覺有點詭異)
在經過不知道幾個髮夾彎
終於又到了一條很長的直線
看到一間很大又很黑的廟
就是他了!!廖添丁廟!!

然後的地圖我就看不懂
直接招喚太妹來接我們

到DEATH家
大家都在下面集合!!
(難道是在歡迎我們!?)
原來是玩大逃殺的時間到了

這次的規則跟踢罐子很像
還要跑回去
比鬼早回到起點就贏了

可是
我跟阿良被卡在樹叢
時間到了也很難出來= =

下一站
觀音山!
去看101爆炸吧!!

可是衝過去
時間來不及
只好在樹叢那邊看
可是...
大台北地區到處都在放煙火
我們已經被混淆了!!

最後是在山的另一邊才看到
我們連倒數都沒有倒數
收音機一聽
"HAPPY NEW YEAR!!"

連倒數都省了
都沒FU了

回去開始吃我沒有吃到的火鍋
然後就開始要看...
"邪降3"
(阿達的一生!!)

我本來是不看恐怖片
但是我的好其心驅使
我就去看了前面一下下
可是他們尖叫的點
我都覺得還好

就進去房間跟大魔王打PSP
然後聽到很多尖叫聲
(難道我錯過了什麼!?)
算了~這不是我的TONE

結果整晚
我都在打PS
(格鬥天王98)

兩邊房間都睡滿滿的
但是人卻一個一個走出來

結果是兩邊都有人會打呼
哈~都不用睡!!
大家一起來打KOF吧!

中間假音王還去大便
幹!!好臭!!!
害我都打不下去了
(你這個屎王)

隔天早上因為大家都睡太晚
所以我整整打了快12個小時的KOF!

下午才終於看了第2部片子
(哥哥我還要)

奇怪~片明怎麼那麼熟析
原來在高3
我已經跟F4們一起看過了

所以我看這個看到睡著
等我起床已經演完要下一個行程了

GO!!去淡水
先去八里坐船
哇靠~~人擠人
坐船可以用"悠遊卡"!!
哈哈~該是我的"牛奶糖"出動的時候了

坐過去
一樣人山人海
大家到處走走吃吃
我總共也才花費在吃100元
阿德就不一樣
他一共吃了12樣!!!!!!!!!
好威阿!!
有沒有這麼餓阿

阿德吃牛肉會生氣
現在東西吃完沒東西也會生氣了!!

還看到街頭藝人
"幹!那不是滷蛋嗎?"
不是沒有跟過來~哈哈

一個長的很像滷蛋的吉他手
讓我們虛驚了一場

回去時我還買了4大貸的雙胞胎(兩相好)+甜甜圈
整個就是出門SHOPPING的!
(可是沒有一個是我要吃的)

晚上回家
又是一個挑戰!!
沒手套的我
又要挑戰寒冷的寒風
中間小雞雞的車還"拋錨"

最後還是平安到家了

明年的今天...
我們又會怎麼過呢??
真讓我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