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龍華
鬼故事很多...
其中一個
就是神祕的18樓!!!

今天期末口試完
就上社辦練吉他

因為太妹不小心把螢光棒折斷
(就是讓螢光棒發光)
所以我們就關起電燈聊天

突然間
帥妹近來問我們在幹麻
我隨口說在講鬼故事...
我們就這麼開始了今天晚上的刺激活動!!

在講了很多很多鬼故事裡
其中一個就是U棟的18樓!!
(打到這裡發現我還沒洗澡= =)

據說
很多人在做U棟電梯的時候
會聽到"18樓到了!!"

我們U棟包括天空操場
也一共才5樓!!
哪來的18樓呢?

說到18
又會跟18層地獄有關聯性的聯想

在場的正妹與太妹似乎都有聽過這個傳聞
好像也親生經歷過!!

我們5個
(正妹 太妹 我 小不點 7852)
就去U棟電梯開始了鬼故事實驗

因為電梯旁邊是熱音
(打股超吵的!)
我們就到2樓去實驗

剛開始
開 關 開 關 開 關 開 關 開 關 開 關 開 關 開 關 開 關 開 關
就這樣無線循環
一直都沒有
(我開始懷疑事情的真假)

大家都在期待
但是玩了10分鐘

一直沒有
此時...

太妹:吼~怎麼想聽都聽不到
太妹:通常都是在"電梯上(下)樓"之後馬上接"18樓到了"
我:是歐...
(心不在焉)
電梯:電梯下樓,18樓到了!!

幹!
我的心涼了
7852尖叫衝出去
我也反射性的尖叫衝出去
大家也都跟著尖叫衝出去
(只有太妹從容的往外走)

大家在外面笑成一團
明明就知道會講
明明就在等他講
但是他講了之後
還是會很害怕!!

據說不只有18樓
還有20...21...不等

我只能說
龍華的電梯
很~~利~~~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