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慶民國100年!!
吉他社依然要一起跨過這值得紀念的一年!!
目標是劍南山
(不是終南山歐!!)
(不過我想要跟小龍女一起跨年啦!!)

這次又回到親愛的Death家跨年
挑戰5度低溫...

5度低溫+靠海吹海風...
(一回想起那個夜晚我又不自覺抖了兩下)

集體去家樂福採買
大雞在家樂福的停車場路線中跌倒
(好蠢!! XD)

不過林口家樂福也太靠北...
機車區的路也太窄了吧
根本是強人所難!!

在家樂福狂挑狂買
20盒的肉
1000多元的火鍋料
飲料買了大概6-7瓶吧
(大概構將近40個人吃)

一到Death家
就發現已經有人先到了...
(媽的!! 竟然有人偷跑!!)

原來是跟車跟丟
吉米就直接帶隊到Death家

death家分兩層
二樓電視區
四樓歡唱區
很多人都在四樓唱歌
(我歌喉不好還是在二樓看跨年特別節目好了)

吃飯的時候
一堆人擠在鍋子旁邊
結果發現筷子不夠
(我就被徵招去買筷子)

我+Death+瘋哥+丁丁
買了一箱的冰火+一大袋筷子+聽說很好喝的紅酒+一大瓶啤酒...

回去
好幾個已經吃飽了
我去只剩下麵可以吃...
(疑??!!火鍋料跟肉勒?)

他們把肉跟麵分開煮
所以我們先吃麵

吃了半碗之後
就說要出發去看煙火...
(我只吃半碗麵而已...至少讓我涮一下肉吧!!)

聽說肉有剩下
看完回來就能吃了!!
(我被說服了...)

出發
跟車跟阿跟...
shit!!!
一個紅燈讓我跟車隊說掰掰!!

我印象中只聽到要走台北橋
那就先往台北橋前進吧!!
(相信他們應該會發現我跟丟在台北橋等我們)

就這樣
我跟米奇兩個在寒冷的路上一直默默的再找路
他們走的路線我還真的沒有印象

只是一個轉頭發現E7 club (飛龍)的標誌
我才發現我已經到台北橋前面了!!


台北橋前竟然一個人都沒有
媽的!!
該不會沒人發現我們跟丟吧!!

再打了好幾通電話之後
終於小布接了

收到指示先到承德路3段
就開始直直衝
到了之後依然沒看到人

再撥電話
要我call阿宜比較準

but

阿宜都不接電話...= =

然後Death告訴我
走承德路不對...要OOXX......
(一堆我不知道的路名!!)

反正重點就是...
美麗華集合!!

更改目標地點:美麗華


看著路上的指示牌
(大直/內湖)

一直往那個指示牌前進
發現已經開始交通管制...
當時時間11:2X

繞了一圈之後
決定問人
俗話說的好 : 路是用嘴問出來的

第一個

我:請問你知道內湖怎麼去嗎??
對方:你也要去美麗華嗎??
我:(點頭)
對方:真巧~我也是!! ... 但是我不知道ㄝ!!
(幹!! 不知道還給我一個 "真巧" 是哪招?!)


第二個

我:請問你知道內湖怎麼去嗎??
對方:我想想...
(120秒)
對方:我想到了!! 你直走到叉路再問人好了!!
(淦...不知道就不知道...這2分鐘你到底在想什麼??)


第三個

問路人不準...
那我問警察總可以吧!!

我:請問你知道內湖怎麼去嗎??
警察:哦...恩....ㄟ...這個嘛...
我:很多路都被封了,那哪邊是可以接過去的??
警察:哦...恩....ㄟ...這個嘛...
(這個警察是不是智商有問題...= =)
警察:我也不清楚ㄝ
(我看得出來...= =)

第四個

看著時間快到
我決定問最後一次
再失敗就放棄吧!!!

我:請問你知道內湖怎麼去嗎??
對方:我不知道ㄝ...我跟我同學的車...那你跟在我後面吧!!
我: !! 好阿!!

之後我們就一起行動
永遠記住這個恩人
他後面載一個頭戴派大星安全帽的正妹
車牌剛好是XXX-101
(101...一看就知道是上帝派來帶我去看煙火的!!)

就這樣我們一路跟著他們
不久就看到美麗華的摩天輪!!
CALL給他們... ...

說什麼換地點...
還是什麼大直橋...
淦... 大直橋是沙小?
我只知道美麗華啦!!!!

掛斷電話之後就看到被封路的大直橋...
(真是無言...)

不管了!! 直接衝進美麗華吧!!

我跟米奇到美麗華停車
時間是11:52

我就拉著米奇一直往人群前進!!
就是要擠到一個可以看到好位置可以看藝人

牆壁上有倒數的數字投射燈
從20秒我們就開始倒數
好像很久沒有倒數了

去年在威威家跨
去南港公園遠望101
沒有大家一起倒數的fu

前年一樣在Death家
去觀音山都找不到101
更別說到數了!!


睽違兩年我終於可以享受倒數的樂趣跟完整的煙火表演!!

看完之後...重點!!!
我該怎麼回去呢?

主要車隊通通說封路過不來美麗華...
(那我是怎麼到的= =)

所以我就要自己想辦法回八里

而且我跟米奇都沒帶包包
沒錢的情況下
甚麼都不能買
看著車子的油剩下快一半
該是先想辦法籌錢的時候了

所以我就先回三重找我姑姑先借1000急用!!

接下來就在回泰山然後接八里了

回到Death家已經2:00
而且還是最後一名!!

不過一想到他們通通都在橋上跨年
沒有倒數就覺得我們 超威超神!!

回去才知道原來JJ也在美麗華!!
(早知道就CALL他了!!)

回到Death家第一件事情就是吃我沒吃到的肉
結果...

肉我們吃完了ㄝ...!!!

淦!!! 晴天霹靂!!!
說好的回來再吃呢??
丁丁還我200元啦!!!

跨年夜有到目的地的只有我跟米奇!!
看來今年一定會很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