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3126.jpg

最近拖稿嚴重
這打漆彈都多久以前的事情現在才打文章

一定是太晚拿照片的關係
千錯萬錯絕對不是我的錯歐 XD

這個漆彈場非常神秘
雖然在林口
但是我們還是迷路找了一下

中間路途還起霧
一片白茫茫才發現原來我們經過墳場!!
(怎麼打個漆彈怎麼還要拔山涉水...= =!!)

最後終於到了這個神秘的漆彈場
依然霧茫茫
大家紛紛高喊

免費的煙霧彈!!


在教官的指揮下
開始著裝跟分隊!!

這次看下來
最危險的成員只有3個
分別是 小豬+葉子+小八!!

SDC13123.jpg

就是這三個女生
只要被她發現你的漆彈打中她們
遊戲結束之後
就會上演Z頻道才看的到的摔角肢體衝突!!
(神阿!!~拜託讓我跟他們一隊吧!!)

分組的重點
先選出兩個大家最想攻擊的對象!!

就是大雞&小烈
SDC13124.jpg
笑的這麼開心...
(等一下你就囧死你!! XD)

當隊長的除了裝備跟大家一樣之外
特別是頭上!!
多一跟避雷針!!

SDC13127.jpg
幹~好潮的頭飾!!
這個裝備穿上之後
迴避率降低20%

女生除了迷彩軍服之外
還有多一件防彈背心
(這就是所謂的憐香惜玉!?)

PK一開始
男生的槍要先放地上
從後面直衝到前在退回去!!
女生可以拿著槍先準備好
直接開始射擊
SDC13130.jpg
(傻傻的我們)

其實這是一場陰謀!!
只是我們太天真都沒有懷疑
竟然放下唯一能保護我們的工具...
(這些女生真的是太OOXX... ...)


比賽開始

大家用我從來沒看過的速度狂衝
我也在當下學會滑壘!!
(終於知道為什麼打棒球常常會用滑壘這個技巧)

拿到槍一起來
馬上被同隊的小豬開了一槍!!!
(沒想到開春第一炮竟然是隊友給的)

中間有交換場地
大家都說要熄火聽哨音開槍

結果我剛踩過中線就被開了一炮!!
(說好的哨音呢??)

教官也太陰險了吧!!
竟然教壞他們!!

第一場大家打的很盡興
我也被打的很盡興...= =

我的面罩整個都是黃色油漆
連教官看到我都幫我覺得痛...
(今天當了很稱職的移動式標靶)

打完我只敬佩一個人
就是大雞~楊承志

已經插了一跟旗子在頭上
怎麼還可以整場讓大家找不到人

大家的子彈統一100發
一場下來已經不知道有幾個人已經沒子彈了
大雞身為隊長
整場下來彈藥剩下97發!!!

也就是說整場她只開了三槍!!!

哇靠!!~也太屌了吧!!
怎麼會有這麼龜毛的隊長
小兵都死光了
隊長還在龜

就這樣我們要進入第二回合
這場爭奪戰
只要把球射門
或者是時間內把球放在對方領地就好

因為大部分的男生都沒子彈了
所以這場教官估計比個5分鐘大概就結束了

整場就應該就大雞打的最爽
大家都沒子彈了
因為...他還有97發!!

我們慘敗
雖然整場棲彈的槍聲都沒有停過
但是已經沒有子彈在飛了!!

輸家就是要當山豬給獵人打
只能跑不能回擊

SDC13135.jpg
(可憐的一群小黑豬)

不過兩場打下來
子彈都沒了
當獵人的也能射空包彈 XD

SDC13136.jpg
(沒子彈的可悲獵人!!)

本來打算匍伏前進
這樣他們就打不到我們
可是大家已經沒有體力
所以還是快跑結束掉這場鬧劇
SDC13139.jpg

有剩下子彈的
就去旁邊打靶打掉
SDC13145.jpg


最後去林口吃吃晚餐就回快樂屋
馬上就開始 CS之戰!!

心得就是...
CS比較便宜
又不會痛
也不會累
還比較開心
剛好做個HAPPY END
SDC1314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