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拍賣會的對話很無俚頭 非常有創意^^
-------------------------分 格 線------------------------------
這次的模考...雖然有進步但是還是不滿意~
每次都設目標400
可是為什麼都到不了= =
我有花時間在研究(雖然不敢說認真)
但是這次想要靠自己實力考上公立學校的心情是從來沒有過的
大考至少要530分才有我想要的科系
現在我連400分都碰不到
感覺...很糟!
雖然在大家面前我還是一樣笑嘻嘻無所謂...
但是...有種不知所措 & 沒有安全感的感覺
我該怎麼辦...
突然覺得自己非常的無助...
有種認真也不會有收穫的直覺...我該繼續撐下去ㄇ??
剩下49天了...
神阿!!指點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