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包水餃前一天
大家忙著做事
我幾乎都沒再練吉他
(因為我不知道我能彈什麼歌= =)

先打電話確認人數!!
發現我有當銷售員的淺能!!
不參加被我說一說就參加了
(這就是嘴砲?!)

畫海報
我完全敗給水彩
怎麼那麼難用!!
阿富來幫忙
竟然把水彩弄得跟書法一樣
整個就是好笑
沒有簽字筆
我們用蠟筆
一樣有特別的效果!!!

而且在畫海報過程中
我跟阿富一搭一唱
逗的大家笑開懷
(小八說我越來越像阿富...)
(如果是搞笑主持功力我會比較開心 XD)

晚上吃滷味
是最高潮的時候
因為老闆請客!!
重點不是請客
是大家在搶菜
那個突然大家站起來筷子衝過去的壯觀畫面
還有阿富大聲喊著"哎呀!!"
讓學弟妹嚇到!!
(每個學長姐都是財狼虎豹)

最扯的是看"神奇寶貝"
大家可以邊看邊笑!!
看來大家都童心未泯阿

在吉他社的夜晚每次都這麼好笑
感覺少去一天就是吃大虧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