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想到...
我也會有回清傳發表經驗談的時候
我也漸漸的變成我當初自己羨募的對象了
以前就覺得能回來分享經驗的學長
都是在大學過的很好很充實
轉眼間...我也變成那個學長了~

中午下課都還沒吃飯
就騎著我可愛的觔斗雲回清傳
回去都剛好老師也到了
正要進清傳的時候
剛好遇見阿嚕咪!!
不過他說要去吃什麼狗屁國宴不留下來跟我敘舊
(我那麼難得回來...讓你能夠跟學弟妹炫耀說我已經成為龍華代表ㄝ!!)

今天剛好也是要去黎明參觀的日子
(回想當初我們好像也有這段過去...)
看到很多的老師
還好我以前跟老師關係還不錯
看到我都能夠聊天!!
我可是能很自豪的說"我可是龍華代表!!"
(這就是光榮回來ㄇ!?)

一進去之後
就接受了學弟妹熱情的掌聲!!
然後是老師在介紹學校
(還有放影片)
不過很無聊
中間下課也沒有下課...
(大學哪有下課...想上廁所都直接出去的說 = =)
輪到學長~我的演講的時候
在趴著睡的同學才起床聽
(不錯~有前途!!)
不過我在問問題的時候
都沒什麼人理我
(以前我們也是這樣過來的)
但是我隱約聽到黃勝宏的名子出現

某學妹:他是黃盛宏的同學ㄝ!!
我:如果好好提問的話~那我就給你們黃盛宏的電話

先是尖叫聲
然後是有人舉手發問
(操~有沒有這麼紅!!!)
老師還阻止我不准留電話&即時通之類的!
(拜託...好歹我以前也是F4...也不用這樣吧= =)

同學問的不過就是推甄還有備審資料怎麼做
還有問大學的經濟+會計+計概
我:只要課本不丟...應該是沒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也跟他們"語重心長"的要他們珍惜現在的女同學
不知道為什麼...清傳的"某些"女生都比較好看...
這就是品質保證?!
(學弟阿...學長的話要聽阿><)

然後我也稍微的介紹了我自己
大約是...
我是前資三愛的內掃股長 廖家祺
現在是資管一年C班的安全幹事
也是龍華吉他社的男公關長
雖然吉他學不到一年
現在卻有在國小當吉他老師敎國小生吉他

聽到這個之後
學弟妹整個都傻眼
一臉崇拜的樣子看著我...
(是因為我現在已經當老師ㄇ)
雖然我沒有吹牛...
可是他們想的絕對跟我想的不一樣...XD
離開的時候還有學弟妹找我說想學吉他
(真是有前途!!)
(不過...他們考不考的近來才是重點= =)

這次回學校雖然有跟很多老師打招呼
但是阿嚕咪不在總是會有失落感
下次在帶吉他回來騙學妹好了
讓他們瞧瞧公關長的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