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哪一系舉辦的趣味競賽
只限商科參加
我本來是報名比手畫腳
但是到現場的時候變成全部參加...
為了資管的榮譽!!
拼了!!!

一共3關
第一關 吹乒乓球
(這個玩法不需要我介紹了吧 = =)
我打頭陣
一口一個
吹累了換人
我們在2分鐘之內吹了
78個!!
其他都是65 20 45
一共3回合
我們總共也才175
吹到後來整頭都白了!!
但是還是輸給200個= =
(我們後繼無力?!)

第2關 比手畫腳
與其說是比手畫腳
倒不如說是超級比一比
(我們班還自己先練習...結果跟想像的完全沒關係= =)
可是大家的表達能力真的有問題= =
唯一大家都看的懂得
就是"跑跑卡丁車"的衝刺
比這個大家都懂了 XD

第3關 2人3腳+袋鼠跳
袋鼠跳是2個人一起跳
不是自己一個人跳= =
(超怕跌倒)
我跟芳芳一起跑
結果節奏亂了
變成用單腳跳
再我們出發前一組因為繩子斷掉
慢了別人一圈
但是...奇蹟出現了!!!
我們最後卻是第2名!!

總積分是全部的第2名
看來我們是實力堅強!!!
(但是運氣不好= =)

然後緊接著就是資管系的送舊
我在上面吃了好多蛋糕
還多拿一盤去給吉他社的吃
(就感心的...都沒人說謝謝= =)
雖然我不是四年級
但是我比賽比的很辛苦
吃點不會怎樣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