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經歷完商經杯趣味競賽
馬上跑去跟阿良練習
但是我更想看熱舞社的成果發表!!
每個人穿的就像是在海邊一樣
(怎麼彈吉他的都沒人這樣穿= =)

在要開始驗收之前
大家都紛紛跑去別邊練歌= =
我跟阿良在後面邊練邊討論要怎麼配合的時候
突然叫我!!!
(媽的...都跑走 搞屁阿= =)

我唱"為你寫詩"
而且不知道為什麼唱的很小聲
還關掉音響
中間頻頻按錯= =
刷也沒刷確實
整個就是失敗...
練習不夠!!
只能這樣安慰自己

可是...
我們"鋼+大"的卡通手槍
連一次都沒練
(因為鋼牙一直去把妹都不上來)
結果唱的反而比有練習的為你寫詩
唱的更好!?
阿良說我唱卡通手槍很有氣氛
這代表著什麼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