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應該是快樂的與北商吉他社的交流
但是卻讓我學到最重要的教訓= =

北商成果展當天
我與吉他社一群人一起前往北商
在北商看到了在龍華絕對看不到的景象
好多正妹

"正"我指的不是長相
而是身材!!
長相這種東西是天生的
(而我討厭做假的)
所以我去會注意身材
因為那個是需要靠自己

雖然我覺得我們吉他社的人彈的比較好
但是我被他們的身材迷惑了...
豬小弟說他們很多地方都噴了
("噴"就是出錯的意思)
但是我卻聽不出來
(我可是職業的觀眾!!)
在彈吉他的時候
很多人往往都會追求完美
但是我覺得...
觀眾不懂
你彈的再好
觀眾也不知道你好在哪
你彈錯
觀眾一樣也不知道你錯在哪
所以...
開心~
能夠唱出來就好
並不用太計較

在中途...巴洛克先走了
後來我們也想走
去跟他們的公關說一聲
(他們的公關是個很可愛的女生!)
他們的幹部只有一個男生
其餘都是女生
身材都不差~
(早知道以前就好好努力讀北商!!)

回來的時候
我們的女公關(湘湘)說想騎車
我就讓他騎
本來一路上是沒什麼問題
但是油沒了
要去加油的時候...重點來了
竟然紅燈左轉!!
而且是再剛好變成綠燈的時候從最外側網內側切入!!
目標是對面的加油站
在大馬路上...我們差點就要手牽手心連心的去冥府打公關

這個教訓告訴我...
千萬別借車給別人
特別是那個女生才剛出完車禍
傷口還沒好
並不代表他騎車會安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