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殺
指的是背影非常吸引人
但是...
也是指正面不能見人...

我很難得的穿了新買的襯衫
我從小到大的襯衫就是制服...
因為穿那個要扣釦子太麻煩
但是因為我希望~
看起來斯文一點
看起來有型一點

湯湯說:
老猴你今天穿的好帥

起初我是很高興
但是他補了一句...:
不管男生長的怎樣
只要穿上襯衫就會很帥!!
(這算人身攻擊ㄇ= =)

吉他社的小不點說:
老猴只看背影的話
真的是背殺!!
(那正面呢?)
因為老猴的身材真的不錯
老猴不搞笑的畫看起來還滿斯文的
(不搞笑?? 那個人還會是我ㄇ= =)
其他人跟著附和...= =

這天讓我了解...
小丑穿的再帥
終究還是小丑

搞笑是個走了就不能回頭的路
我到底是為什麼會步上這條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