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覺得哪張好看呢??

最近發現...
當公關也不是那麼簡單的事情~
除了跟不認識的喇賽...
還要主持活動!?
竟然還要發揮美術天份
(明明就是技癢)

在北區聯展的時候
發現了美術天分從國小就一直跟著我
從來沒有離開過我
(就感心ㄝ)
光剪個字
黏個城牆
都能看出大家做事情的想法
是循序漸進
還是按部就班
像我這種不按牌理出牌的人
總是會有很多新奇的方法 XD

這次成果展的海報
我也有參一腳~

但是我幾乎只動一張嘴
(沒辦法...我完全不會用繪圖軟體= =)
不過我幾乎都動過了
就是所謂的"大翻盤"阿!!

那我以後不要當公關~
改行當文宣好了!!
不知道我還有多少淺力沒被挖掘出來
應該多參予其他職務的工作
這樣說不定還能發現我的淺在能力!!

以萬能的公關為目標~
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