難得買網拍
我想說買個好看的包包去當書包
可是當天跟徐去拿的時候
發現
我的包包整個就是縮水= =
襙!!
網路上明明跟我說可以放A4大小的書
那個別說A4
連A4的一半都很勉強
頂多放雨傘衛生紙而已
結果又走回去要求退貨
在退完我的包包之後
徐也有買件褲子
因為不放心跑去成衣店試褲子
他買L號
結果他穿不下
他一直聲稱說是他拿太小件
(不過...該不會是他又變胖了!?)
這是個謎...

我們就又拿回去退
店員又看到我們
還笑了一下
在我們要離開的時候
又有人拿著跟我們網拍商品一樣的袋子近來...
(一看就是來退貨的= =)
看來以後包包要自己去挑才行

然後想說去吃個晚餐就回家
(因為天氣太不穩定)
(沒心情逛夜市)
結果去點一晚乾拌麵
送來之後...
好小 = =
是碗太大還是麵太小?!
(一定是麵太少!!!)
你漲價我都沒說什麼
竟然還給我減量
那你漲價漲個屁阿!!

結論...
整天大家都是給"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