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我打工之後
感覺我好像少了很多東西
唯一增加的就只有疲勞= =
雖然有工作就有收入
但是我每次賺到錢之後還要繳車貸&生活開銷
感覺幾乎等於沒賺

我失去了好多珍貴的東西
我的活力慢慢的沒了
以前我對自己的活力&體力非常有自信
但是工作之後
常常上課就會很想睡覺
一回到家就會想睡覺

我也會沒有時間玩社團
自從我當上幹部之後
總是會有要趕快練吉他
要讓自己不要變成絆腳石的責任感
但是打工就佔走了我很多時間
像是星期六的"北區聯展"
雖然我早早就去
但是我也早早離開 = =
我也很想跟大家一起留到最後
也想幫大家的忙
但是真的沒辦法

今天國文課的自拍電影
因為我要打工沒辦法幫忙剪接
完全交給組員
也沒問組員有沒有搞懂我要的東西
結果是今天同學都沒有什麼笑果
感覺很失落
很對不起組員
電影不好就是導演的錯
這個時候我才深深體會到

雖然打工可以請假找人代班
可是假日班找人代班還要"扣100"
我當天沒賺就已經很無奈了...還要再多扣100
這樣我怎麼敢找人代班
就是沒錢才打工
卻一直扣我薪水

感覺生活已經迷茫
現在到底什麼才是對我來說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