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最怕遇到白爛
更怕遇到自以為是的菜鳥

母親節當天的工作量已經很大
就是有白爛老鳥在偷懶
也就是有那種自以為交老鳥女友的菜鳥

老鳥叫我做事情就算了
你他媽憑什麼命令我
襙!!!
問你們有什麼忙要幫
就只會在旁邊耍白爛

明明只是個菜鳥
你他媽憑什麼要我扛碗盤上2樓
明明一樣的資歷
你他媽憑什麼先換好衣服在那邊納涼
只要不幫你
你他媽就跟男友告狀叫他來操我
明明一直在幫你做端盤 收沙拉吧
你他媽就是要說我都欺負你 都要自己做
而且...
本來就應該自己做
都叫別人幫忙那你要幹麻
白領薪水阿!!
我自己也有工作要做
不幫就是我的錯就對了

自己再端牛牌拿一個就走
我還要幫你拿後面的
嫌牛排太重要我拿兩個自己卻只拿一個
收沙拉霸就只會丟給我叫我整理
端盤又慢又愛抱怨
我走2趟來回你才一趟不知道在哪
才做一點事情就在喊累
(襙!!你真的是來工作的ㄇ)

真他媽的讓我想辭職不幹
怎麼可以那麼白爛
真他媽人善被人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