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我最累的一天
沒想到...母親節大家都來吃牛排
是怎樣= =

母親節前一天
一去就被外面的人海嚇到= =
裡面整個就是大客滿
整個晚上應該有大概端了不下100個牛排吧= =
很後悔前一天跟子揚去健身房健身
現在的工作比我健身還累...
(難怪我會胖不起來)
(每星期都在健身)

在真正的母親節當天
我從早上開始做
一大早又是排隊等吃牛排的景象
(只不過是吃個牛排)
(有需要排隊ㄇ= =)

如果說昨晚我端不下100個牛排的話
那今天一整天我大概就端了300個上下吧!!
一直上樓下樓
一直進出進出
外面在享受天倫之樂
我在裡面水深火熱
襙!!

不過我整天下來精神不錯
手腳還是能夠靈活的活動
只是不敢保證星期一能不能上課= =

午餐竟然是4點開始吃
4.30就又開始工作
媽的...我們不用消化阿
身體一定會壞掉!!

以後的母親節
有孝心一點~
自己煮給媽媽吃
不要在帶去餐館欺負工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