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天~
阿達問我 "上台會不會緊張"
我回想我新生盃的時候...
"不會阿...幹麻要緊張??"

可怕的事情來了
阿達"好...青春廣場就交給你主持了!!"
幹!!
我的腦袋還沒想到的時候嘴巴已經說出來了
沒想到太妹還說
"好適合歐"
(這就是公關的命ㄇ??)
(就算天生太愛搞笑也不能這樣欺負我ㄚ)
本來是還有砲灰
但是...竟然離我而去= =

當天~
體育課因為全國的什麼鳥運動會
就放假
然後我就去吉他社幫忙準備青春
第一次拿主持棒
腦袋是一片白
阿達&Death還說只要隨便喇賽就好
(腦袋空白是要"喇低賽"阿= =)

在台上還被子揚嫌主持太死板...
打擊好大阿!!
經驗果然還是一切= =
看來還得多充實充實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