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再思考要吃什麼的時候
看到有在舉辦大胃王比賽
本來是想去幫吉他社的學長加油
後來有人要幫我出錢
我就去現場報名
(反正剛好省下一餐錢)

第一關是麻辣鍋麵
我是覺得不辣...
可是好燙= =
我花了2:47解決
(限時10分中)
阿晟5x秒就解決了!!
(她的喉嚨是什麼做的= =)

第二關是大塊仙草+600cc礦泉水
那個有夠難開= =
在吃之前先把它弄爛
然後就開始比吸力!!
水也是一大口一大口灌
吃完整個不舒服...
2分鐘後吐了
把水&仙草吐出來
(不過我還是晉級決賽)

第3關 2公斤的油飯
先不要說大小
光味道就有夠難吃= =
我大概吃5口就放棄了
阿晟坐在我對面
看他吃我就飽了 orz
而且還吃剩下一個拳頭!
大約100公克!!
大約4科拳頭的油飯吃剩下一個拳頭
他媽是每天都餓到他阿= =
真不愧是吉他之神 阿晟!!!

到現在...我的肚子還是很稱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