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因為演唱會的關係
我體育停課一次
(好爽!)

難得我早早就去吉他社準備練吉他
結果在上面只有豬小弟&范范
一直等...
看著豬小弟完PSP一直看到中午
先去吃個午飯再上來好了= =

下去剛好遇到小喬小八滷蛋
就一起快速解決
(打到這邊突然想到...小喬還沒還我午餐錢!!)

上去之後沒多久電燈就被關掉了
原來是體育館在測試燈光 = =
然後就陸陸續續的有人下去排隊
我本來是想說插隊就好
可是想想這樣太不道德了
(我可是很守法的!!)
3點就下去排隊
還找人拿吉他一起下去打發時間
剛好遇到"阿惠"
(今晚的女主角)
就一起排隊
排著排著人越來越多
也越來越多人加入我們
吉米也來了
(男主角豋場!!)
就這樣我們邊玩吉他邊玩節奏遊戲一直等到6:00
終於進場

我很快的衝到前面
找了好位置
還跟工作人員拿螢光棒
(吉他社有很多人當工作人員)
(所以不用怕沒有 XD)

本來阿惠沒有跟我們一起
後來我跟他說那邊角度不好
過來我們這邊
才肯過來
然後終於開始了
人潮可是很凶狠
一直推
我旁邊就有一個正妹
不過他香水太香...暈

主持人是GIGI
全場出現很多藝人
郭靜 =>很漂亮
阿沛 =>很酷
三角酷 =>被子揚批說這樣也能當藝人
李久哲 =>在現場找到失散多年的弟弟
元若蘭 =>很正 身材超好
吳宗名 =>不熟
吳克群 =>唱最多首的

在演唱會中途
都會看到螢光棒亂飛
結果一轉頭
發現男女主角已經爆在一起!!!
(襙!!好閃><)
而且還離我們有點距離
(應該已經慢慢後退很久了)
我還是看著前面吧...

中間有抽獎活動
但是我就是沒那個命
(天意阿= =)

在結束之後就到百惠莊集合
大家開始討論"今夜最畜獎"
被提名的有 熊 鋼牙 吉米


背著某人跟其他女生玩的很開心
被JJ&子楊目睹

鋼牙
偷偷去找女生搭訕
還要到電話&便當
一樣被JJ&子楊目睹

吉米
在演唱會跟女主角"阿惠"一抱就是3小時
都不會熱
誰主持? 阿惠!
誰得獎? 阿惠!
誰唱歌? 阿惠!
誰收票? 阿惠!
誰唱為你寫詩? 還是阿惠!!
滿腦子都是阿惠

還特別為他們3個開了一個投票
我當然是投給吉米
歷歷在目的衝擊性是很大的!!
都快被閃到瞎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