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怒了
認識我的都知道我很少生氣
但是這次...
我真的怒了

我的組員
為什麼你們都對自己的學業不重視
擺爛害到自己就算了
那是你要對自己負責
那分組的時候你還擺爛
你要對你的組員負責ㄇ??

明明是一起上課
為什麼做作業的時候
總是理由藉口一大堆
這個不會那個不懂
宿舍沒網路 電腦重灌什麼都沒了
幹!
那你到底來幹麻!
你是廢材阿你!!

你有時間宅在宿舍玩Online Game
就是沒時間去好好的研究Flash
你有時間上社團玩吉他然後再跟大家去吃飯
就是沒時間好好的畫一張圖

每次總是問我要怎麼辦
跟我說要怎麼做
可是最後做的都是我
說要拍影片的也是你們
說要做動畫的也是你們
為什麼你們都只會出一張嘴
他媽還是嘴砲的嘴

每次都問我要我幫什麼忙
我比較想問你
你會幫什麼忙
一問三不知
就只會靠邀我
還說我們這組做那麼半都是因為我個性太gy
襙!
幹!!
靠!!!
我都沒說你們龜毛
你在給我不爽什麼

我從頭到尾
有叫你們做過動畫ㄇ
有叫你們研究程式碼ㄇ
有叫你們去問老師ㄇ
有叫你們跟老師求情延後ㄇ

你他媽不要給我太過份
叫你畫張圖
你畫那個什麼鬼東西
整天只想偷吃步 去網路抓圖當背景
為什麼就不好好的畫一張
這個很難ㄇ?
還一直靠北我很難囉唆
你把你的圖拿給其他人
看他們要不要用

我不交不會過的作業!!
像你們那種圖片
我已經問過老師了
老師一看就搖頭
還說大家都這樣
幹!!
大家都被老師罵到臭頭!!
你要不要
大家都被死當!!
你要不要
什麼叫大家都一樣

你們給我自己想一想
你們這個學分
拿了會不會心虛
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