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麻吉
竟然說我的心已經不在
都已經飄到吉他社去了...
我們F4都快要解散了!!
怎麼會這樣勒!?

以前地自己跟現在有什麼不同...

以前
每天上網團練sf 3缺1等online
現在
每天上社團團練吉他

以前
有控就一起去公園散步閒聊八卦 回到家10-11點
現在
都跟社團一起吃晚餐 回到家10-11點

以前
每天掛在電腦前 隨時找的到人
現在
常常跑社團 有事call手機

唯一不變的是...
不管哪邊有活動
我都是準時抵達的固定班底!!

或許我現在的重心已經變了
或許你們再也沒感受到我的熱情
或許時間已經沖淡了我們的友誼
但是...
我相信在我內心的天秤上
你們絕對是平衡的!!

只是當上幹部有幹部需要負的責任
不可能在跟以前一樣天天守在電腦前
而我也不想天天守在電腦前
因為那太無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