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啦
為了7月底的墾丁遊必須好好"充實"自己的荷包

我跟阿彥早上一起找工作
到處碰壁...
下午本來想說去社辦彈吉他消遣
(還想問阿富暑修完了沒有...一起上來玩!!)

誰知道
剛出電梯...正要走到社辦
一通電話過來
有工作面試的機會!!
本來只有阿彥
後來打電話去問我才能跟去一起面試
(聽說很缺人的樣子...)

真是對滷蛋不好意思
還找他一起上社辦 XD
我們在路上稍微迷了一下路
終於在遲到10分鐘的情況下趕上

一進去就是先寫資料
然後等面試主考官
一開始先拉塞
然後進入正題...
糙!!
接下來就是一大堆想都沒想過的問題
盡是一堆陌生的專有名詞

怎麼備份資料?
怎麼設定IP?
怎麼更改電腦名稱?
怎麼把資料轉移到新的電腦?
(有一天轉幾台的數量要求)
OURLOOK&OURLOOKexpress
(一個是OFFICE一個是WINDOWS)
我通通沒用過...
幹麻不用Yahoo的電子信箱

幹!!!
被慘電阿!!!
(原來我長這麼大 學的這這麼少= =)
龍華的名聲被我敗光光...

P.S. 怎麼昨天才加的油 今天又要在加...
100元的油已經變的這麼少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