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978.JPG
腥風血雨~
營長換人...連長換人...輔導長換人...多一個副連長
這個月我們過的水深火熱
檢討報告 => 取消18 => 罰勤 => 扣兩天假...(無線循環!!)



自從這個月的酒假數量大幅上升
現在非常加強"安全回報"

每天固定時間都要做安全回報
被抓到沒做安全回報可是要禁假的!!
而且晚上長官還會打來問你在幹麻...

故事就是這樣開始了

在六月初的唱歌中
唱一唱長官的查勤電話打來
我想到不同單位的同學說
"超過10點不在家被抓包回去就死定了!!"

本來想說我直接隨便呼巄說我在家
結果好死不死排長前一通打的就是家裡!?
還是我妹接的
直接就說"我哥不在家...跟同學出去玩了"

GG!!

第一次說謊就抓包
有夠雖小
整個晚上心情超差
還要打給連長

後來跟排長聊過才知道
其實晚上10點之後出門根本沒差
重點是要照實回報就好

埃~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誠實是美德!!

--------------------------------------------------------------------------------------------------

大家都知道憲兵戰哨時都不能亂動
了不起頂多頭可以左看右看
做小區域的巡邏
雖然可以小動...但還是有死角= =

在某一次我站2000~2200時
夜深人靜的總統府區
站著站著突然耳機動了一下
(我們上哨都要帶無線電掛耳機)

我本來以為是風
就沒有想太多
一直到學長走出來看看我的時候...

學長:+7 有蟑螂(台語)
我:蛤?! (轉頭)

學長一個俐落的巴掌把蟑螂從我耳機上面巴飛
我就看著那個蟑螂在天空...

飛了半圈之後往我臉上直衝!!!!

幹你娘GY
(那2秒鐘大概是我人生過最慢的一次)

在我還沒來得及大聲罵髒話的時候
我的身體順勢的做出奪刀術的"左閃身"技巧
後面接下來的就是學長一個巴掌把蟑螂往地上巴

(Combo!!)
然後就被我們亂腳採死

學長:+7 你都不會怕歐 看你好像很鎮定...
我: 不...我已經怕到忘記做反應了

(那天晚上...我一共洗了兩次澡)

------------------------------------------------------------------------------------

這個月颱風肆虐
來了一個谷超
又來一個泰利
泰利颱風還有加我好友勒!?
泰利好友
(有圖有真相)

這次的颱風重創南台灣
其實對我們來說也是很慘烈的
外面狂風暴雨也要站哨
很怕被雷劈
也很怕被風吹走!!
(可能從706吹到705這麼誇張吧 XD)

在這種危急時刻
就會發佈 "雷雨部署"
讓哨兵躲近有屋簷的地方繼續站哨...
(依舊是滴水不露的監控府後一線的安全!!)

除了改變部署
我們國軍還要到處救災
只有在這種時候才會慶幸自己是憲兵
每天站哨就好
就算真的出動了...也只是指揮交通
(我們可是受過專業的"交通指揮手勢"訓練)

不過我寧願去救災也不想待在府區站哨...
站哨真的是我人生的一大惡夢阿!!

----------------------------------------------------------------------------------------------

當大家在喊熱的時候
我們還是要無奈的默默上哨
內衣+長袖襯衫+防彈背心...

每次上哨還不用出營區就開始流汗了
看著藍天跟發光的地板
就知道又是一場跟死神的拔河

下哨就像剛淋雨回來
整身的衣服都是濕的!!

我絕對沒有誇張
真的是濕的
用力扭應該可以扭出水來!!

不過我最害怕的不是那個
因為一天要站三班哨
同一件內衣一天要吸收3次汗水
到現在每次洗完衣服都還覺得衣服是臭的...

幹!!汗臭味該不會已經滲進去洗不掉了吧

現在除了只能增加洗衣精的量
在來就是用衣物芳香劑補強
(誠徵去除衣服異味的方法)

----------------------------------------------------------------------------------------

這個月伙房真的很貼心
知道天氣熱我們大家都沒什麼胃口
所以都弄 "醋飯" 給我們吃
什麼是醋飯呢?

就是酸掉的飯!!!

挖靠
你們也太不要臉了吧

憲兵要外面練體力裡面練抵抗力
除了要變成 鐵衛硬漢 還要 百毒不侵
(這也他媽的太精實了吧!?)

不用站哨... 不用出操... 不用曬太陽
已經這麼爽了
還連飯這麼基本的東西都煮不好
就像我們站哨都不立正
站個三七步能看嗎?
(不被扣假寫檢討報告才有鬼...)


月底有慶生餐會
菜單上就寫了 排餐 兩個字
到當天才知道

幹!!是牛排ㄝ!!

繼火烤兩吃之後
又一次讓我震驚的餐點!!

盤子上放的是牛排跟義大利麵
碗裝的是沙拉
飲料桶裝的是可樂
牛排還比貴族世家的大!!!

當天晚餐大概是我吃最飽的一次
上哨心情都變好了 XD

(不過還是不能提升伙房在我心中的地位)

----------------------------------------------------------------------------------------------------

6/29有懇親
IMG_1980.JPG

感謝我有情有義的學弟
IMG_2000.JPG

本來我不打算找人來
但是看到當天有"防阻裝備"體驗攤位之後
就突然好想看他穿上全套是什麼感覺
IMG_1987.JPG

介紹一下身上的裝備
右手拿短警棍
左手拿的是"電盾"
(真的是可以拿來電人的!!)

全套都是鑲鐵片的鎮暴裝
不過只有穿半套...

還有玩雷指器
IMG_2002.JPG

當天的懇親提供的餐點聽說也是一等一的
IMG_2003.JPG
這邊可能花了我們一個星期的伙食費阿!!!!

也是有人穿防彈背心+勤腰體驗全副武裝
IMG_1990.JPG

應該建議營區來個站哨體驗區
全副武裝站在太陽底下10分鐘
讓家人體會一下我們的辛苦不是嘴上說說

之後家人就去參觀總統府
IMG_2013.JPG

府區內我就不多做介紹
我就換裝準備上哨
在出口等你們出來合照!!
IMG_2118.JPG

你們真的是賺到了
玩的看的都有
連我穿甲服都拍照紀念
沒來的真的很可惜

下一檔是中秋節
想要玩的下次記得要多多FOLLOW資訊
說不定下次有更好笑的體驗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