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證照OCA順利通過!!
98&97分高分通過
除了爽
還是爽阿!! XD


五月發生了太多的事情
我的行程也滿檔了!!

我是個看似輕盈
但是身上一堆石頭的男人

OCA的石頭!!
CSEPT的石頭!!
北區聯展的石頭!!
專題一審的石頭!!
SCJP的石頭!!
期末考的石頭!!
IPMA的石頭!!

我到目前為止只丟掉了一個石頭
(看來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五月
每個星期都有重大的考試

5/13 OCA-007考試
5/20 OCA-042考試
5/29 CSEP考試+北區聯展表演
6/3 專題一審

每隔一個星期就有一場不能失誤的重要事情
(真是驚險刺激又充實的日子!!)


最近神人狀態開啟了
總是希望有很多事情可以塞在我身上
把那空虛的洞給補滿

所以我要在這學期
把我所有想考的證照
所有重要的事情
用神人狀態一次Perfect解決!!!

-------------------------------------------------------------------------------------------------------

偶爾喝一杯總是可以拉近彼此的距離

感覺沒有什麼關卡過不了!!
再大的壓力總是會過去!!


曾經以為又變回一個人
但是關心我的人比我想像的還多
希望我們可以永遠那麼的要好!!

感謝龍崗琴韻的每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