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終於到了最重要的大考日子...
第一天的國文 英文
第二天的數學 專一 專二
第一天下午才開始考試...但是我還是起個大早
(大概是太興奮吧~)
原來大家都很早來,不是只有我睡不著阿^^

下午一點半...緊張的第一堂考試
現在回想...模擬考我國文好像跟本沒有及格過...
在打鐘之後...到了活動中心等大家回來
然後開始跟大家一起放棄英文...
(我的英文早在我國二時就已經沒救了= =)
第一天就這樣草草的結束...回家準備第二天的科目

當天晚上大概是我讀書以來最認真的日子吧!
竟然能在書桌前面乖乖看書...
雖然還是沒看完...不過還是心滿意足的去睡覺
(當晚做了一個考不好的夢...俗話說"夢與現實相反",希望如此~)

第二天一大早就要考"數學"
考這個腦袋要清楚...不然就完蛋了
早上一樣起個大早讓自已清醒
我自認為數學不錯...所以只稍微的看一下路上發的講義
(沒想到早上就有國文和英文的解答...
不過為了不要影響心情就交給姑姑等回家再說)

早上的數學果然有難度...我個人就猜了3-4題
再來的是專一
這個完全是背科
雖然在老師的考券攻勢下...已經練成了看題就能寫的功力
昨晚看了一個晚上的模擬考考券...這下就出現效果了!!
考試的時候很順利
小部分沒有把握以外沒有什麼特別的
就這樣撐到了中午吃飯啦~~~

午間休息不忘看考卷...
特別會計...我只會1-7章節= =
一共有14個章節我才會一半(保佑我的分數不要也是一半)
在翻開考券的那一剎納...發現一共才40題
比以往少了10題
不知道為什麼有種慶幸的感覺
大概是不用寫那麼多題吧!!
在經歷了這麼多考試之後
唯一的想法就是回家...
只有一種感覺...
終於...不用努力k書了~~~~~~!!!!

P.S. 這次我旁邊的都是放棄的學生
只要開始5分鐘就趴下去...
所以考試時非常安靜沒有噪音~^^
感謝神明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