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 格 線-----------------------------
終於...我的分數出爐了!!!
我考的普通 "493"分
其實我很開心
因為我的目標只有"450"
這樣我還有消費者剩餘"43分"呢?!

接下來要煩惱的是推甄的科系
在三年前我誤入歧途來到清傳
就是衝著資料處理科...

回想國中時我有問過老師
我:資處跟資訊有什麼不同?
老師:沒什麼差別吧!?

就這樣進來...
在三年間 遭受了會計跟經濟的打壓
我才知道我不適合從商= =
也是因為這三年我才發現我適合的是設計課程
在性向測驗中
我如果從事設計應該會"飛黃騰達"
我也對設計非常感興趣
開始後悔三年前怎麼不是選"復興美工"
這樣我現在的成績絕對可以報"多媒體設計"
殘念阿= =

現在推甄考慮的是明志科技大學
本來是想要誰至理
但是大家500多的都在搶,而且分數也不是很好
那就改德明吧!!
在我考慮完沒幾天大家又想改成德明
(一群沒主見的傢伙 ><凸)
這樣子我又不一定搶贏大家
最後就是明志了

我問數學老師推甄時他有推薦我明志
據說是台碩集團旗下的學校
在學校表現好有機會可以進他們公司上班^^
這點還滿吸引人的!
在上電腦課時葉小龍也主動推薦我明志的"視訊傳播系"
(那個科系真的很有趣...我也很想讀 but 我是商業類...這根本是不可能的夢!!!)
不過他說的跟數學老師一樣
我想一間學校能同時被2個老師推薦應該不錯吧

既然不能讀我最喜歡的設計
那我就要扭轉天意
在商業類讀出一片天
成為商業界的風雲人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