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在考完統測之後最重要的事情就來了~
沒錯...就是畢業旅行!!
每個學生在畢業前最期待的~
在早上就是興奮到睡不覺

在遊覽車上聽大家唱歌
(麥克風我都沒碰到...)
因為下雨...本來要去走山洞的行程更改了~!!
我們去了科學博物館
門口明明就說不能帶東西進去吃
裡面確有"麥當勞"
是在"裝效為"阿 ? !
在裡面看到了古代的"KERORO"

也做了一些蠢事...><

我們也看到李庭安的親戚!!!


回到車上...
不知道布丁是受到什麼刺激
就拿著"嚓嚓筆"追著吳阿慰跑
不知道位什麼會想畫
不知道位什麼會鎖定他
我們只要知道"有戲可以看"就好了
馬上向機拿著追著她拍
(根據吳阿慰的說詞...感覺好像被強暴一樣^^)

(強暴中)

(強暴完)

被強暴也能這麼滿足
他也是第一人阿~~哈哈!!

之後去集集火車站~
我們2話不說跑去臥軌(^0^)

買了我的留香扇^^
(我個人偏好摺疊式的扇子)
在吃玩冰之後開始散步到"明新書院"

明明剛下車就是艷陽高照
卻是在逛完集集火車站卻下大雨
害我變成落湯雞= =

再裡面有一個祈禱的壺
丟錢進去就可以保佑我們

可是這個我丟了3次都進不去
囧rz....

接著就是快樂的回飯店!!!
進去之後每個人輪流沖水,把身上的汗水+雨水弄掉
就去吃飯了and看表演
這場表演跟3年前過中畢旅不一樣
我以為表演都不會更新的說

起初大家都在圓外圓外面等
等了不知多久...
導遊看大家悶就開始來跳台客舞娛樂大家
這個導遊真的是有夠high
動作之大阿
我也是這天才知道台客舞可以跳成這樣

在表演結束之後
就準備回飯店休息
不過想買很多東西去吃
(我聽我媽的話到時候再買...結果都貴到我買不下手)
晚上也沒做什麼事情
不過卻聊八卦到2.30分
(大約就是遊覽車發生的事情)
不過胖子做了一件讓我們笑破肚皮的事情
因為班長睡中間
有點妨礙我們聊天
他竟然連人帶床拖到旁邊去
(我們睡的是日式的塌塌米房間,打的是地舖)
這點倒是讓我印象深刻!!!

*~我們的第一天晚上房間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