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4292513727.jpg

最後的大合照總是那麼的好看!!

繼北區之後短短的一星期+多一點時間
馬上就是成果展了...

如此匆促短暫的時間
大家也都努力練習

活動剛開始
人數非常的少
少到讓我覺得"這還是個活動嗎?"的感覺

大家練歌的練哥
喇賽的喇賽
就是沒人願意進去準備看表演

在活動中大家也是流動也太頻繁
別人在表演都不好好的聽
那輪到你表演的時候
如果沒人理你
你不會很難過嗎...
(抱怨到此結束 )

我表演的"綠色的日子"
也小噴了一下
不過感覺卻沒有難過
反而大家的反應還不錯
讓我還滿高興的
(輕鬆玩音樂的感覺 XD)

阿達還特別畫了很勁爆的"搖滾妝"
整個就是"克勞薩2世"上身 XD
(沒聽過的請去看"重金搖滾雙面人")

最後還有聽到老魏的自彈自唱
還要幫庭庭(老魏)出專輯
專輯名稱叫做"愛,庭庭"
主打歌是 "愛的乘法表"
(這麼利害...大家都幫你想好了 XD)

最後是幹部交接
假音王一交完畢業證書說不到兩句就哭了
然後就是換子揚講

此時台下的人是最多的
每個人的眼
都慢慢的泛起了淚光

子揚的話很多...
每多講一句台下的眼淚可能就多一顆吧
想到吉他社的"指標"要畢業了
大家都很難過

最後唱社歌
雖然希望大家能開新的唱
但是大家唱一唱可能又快要哭了

社歌的歌詞
怎麼會這麼符合現在的情景
真是太有FU了!!

再感傷也要忍住
諾大家都哭成一片
那活動要怎麼繼續

最後是阿達的大爆發
整個哭的不能自拔

引導阿達的子揚&最好的主持搭當阿富 都要畢業了
阿達一口氣把內心的話講完
想用墨鏡掩蓋哭泣的子揚終究還是哭了

此時的27-28屆彷彿圍一個圈
那個地方我不敢過去
我怕我去了我可能也哭了

在收完要去吃牛排
滷蛋還上演失蹤戲碼
(聽說有一半時間是在偷哭)

吃牛排一定要的拍照
p124292511322.jpg

社團最強的27屆
(照片看起來就像是5尊神像一樣 XD)

很感謝他們對社團的付出
到畢業前還能如此牽掛社團真的很不容易

p124292511016.jpg

跟我們最親的28屆
恭喜就快畢業了
謝謝你們在我們辦活動時給的種種意見

p124292510733.jpg

一年的戰友 29屆
一起闖天下的夥伴
感謝你們包容我的白目
到最後我們的組合還是跟一開始一樣
我們是永遠的星光四班

p124292519039.jpg

又回歸到5人幹部的30屆
以後你們會更辛苦
希望你們能比我們更團結
對社團事情能更有責任感


想說晚一天打
比較不會想哭
(我想我太天真了...)

長這麼大
頭一次會因為分開難過
是我長大了
還是我多愁善感的年紀到了

吉他社真的很奇妙!!
明明是那麼的高
沒事卻會一直想要往上爬~
一天不上去就覺得怪怪的
每天每天都有不同的驚喜

希望吉他社能越來越好
祝福學長畢業之後能鵬程萬里

就算卸下幹部
我還是會繼續的上社辦
等學長當兵回來看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