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3107.JPG

DSC00513.JPG

我們的大合照!!
證明我們有去過!!

今天相約10點台北車站
9:50 只有我到!!!
其他人不是剛出門就是在路上還沒轉捷運
幹!!
真是王八蛋!!

以後約幾點我就幾點出門
害我今天8點就起床


在他們到達之前
我做了幾點該做的事情
吃早餐 問火車站 大便

爲什麼會大便
一定是昨天瘋哥給我喝的飲料不新鮮!!
(瘋哥你欠我一次)

都到的之後竟然不是直接出發
是去吃午餐
結果假音王的低能從現在開始發威
一直不斷的帶錯路
還想怪麵攤搬家
結果是吃最開始打算去吃的漢堡王
(早上就開始耍低能)

吃到一半要提醒阿德不要做錯站
要到湖口不是新竹...

不知道是剛睡醒還是假音王又耍低能
總之阿德又做錯站了
(阿德~你這樣不行啦~XD)

在火車上我試圖要假音王在火車上先搭搭看
看看能不能跟CIRCUS一樣當走唱少年賺火車錢
(結果當然是沒人丟啦 XD)

因為吉他只有一把
所以老魏&大雞就開始他們的PSP之旅
DSC00509.JPG

媽的!
長的真像兄弟 XD


到火車站
等待有人來接我們
我們就開始了路邊彈唱
DSC00511.JPG DSC00510.JPG

結果我又被外國人搭訕了!!

怎麼會有個"又"字呢?
因為昨天去上學
我也被搭訕過
在我的公關技能發威時
管他是外國人還是外星人
我都能跟他們喇賽!!

(英文老師你如果看到我的能跟外國人喇賽)
(你還忍心當我英文嗎??)

到他們那邊就開始小小的練習
在那邊有看到北區有來過的"南亞"
幾乎是原班人馬又出動了!!
(難道他們專門負責打公關!?)

我們是彈 不削紀念 暫時失控 紅玫瑰
我是第一個上的
我的外校表演這應該是第二次
(真是小緊張 XD)

所以我先講個小故事放鬆一下
(感謝台下的朋友捧場 XD)

中間還有聽到樂團
他們的搖滾就真的很搖
頭髮都一直在天空飛 XD
(終於知道爲什麼玩樂團都要留長髮 XD)

中間假音王偷睡覺還被抓包
(真是丟臉 XD)

我抽獎有抽到"弦"!!
以後我刷段就不用擔心沒有弦了!!

大雞反而是抽到他們的社服
其實我&假音王都還滿想要的
還滿好看的兔子LOGO!!
(不知道穿上會不會一直在"抓兔子" XD)

雖然是S號的...
但是見證奇蹟的時刻發生了!!
大雞竟然穿的下!!
(大雞 你還真是小阿 XD)

最後PO上中國正妹的照片
DSC00514.JPG

他們的公關-阿春
長的有點像Hebe
大家覺得呢?

在回來的路上老魏一直要吸八卦%
等你把你自己的八卦公佈之後我們在給你吸~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