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畢業聯展
5/9 北區聯展
兩大表演一波接一波
真是令人期待
我為了這個還特別把班都排開了呢~~

畢業聯展
氣氛不錯
在黑暗的背景下
看著舞台上閃亮的吉他手感覺好酷歐!!
真希望我也能有這種能力

雖然我沒有全部看完
(我最期待的阿富講笑話那段跑去準備感謝狀)
不過壓軸子揚那段沒有缺席
真是好險~哈

阿達在旁邊還開了一間
神機妙算 現代 劉伯溫
好酷歐
算什麼都行
還有最HITO的音樂算命法
算出我這學期會ALL PASS
YA~太好了

子揚在最後講的那些話很讓人感慨
但是也很窩心

當幹部之後感覺能失去的都失去了
朋友同學都很少聯絡
不過得到的朋友都是有共同興趣的吉他社朋友
每天生活的像家人一樣
也學到一大堆別人學不到的事情
這也是別人很羨慕的事情
所以我絕對不會後悔加入社團
我讀大學就是為了加入吉他社!! XD

-----------------------------------------------------------------------------------

北區聯展
前一天晚上大家弄得很晚
2點多才下山
(我再山下等人等了一個小時 我都怒了!!)

最後在自暴自棄的討論下完成了開場介紹
(真實版請去問小八)
(他是看LIVE的 最清楚我們那個時候模擬的內容 XD)

早上到那邊
開始準備佈置
到中午
發現吃的是很難吃的便當= =
(怎麼便當店的東西一年比一年難吃勒)

然後就是我在簽到處
用非常熱情的方式招呼外校的人 XD
(看很多人的無名說有被我的熱情嚇到)
(真是不好意思 XD)

一開始主持
開場竟然沒人笑...
(我覺得開場不錯阿!!)

我&假音王的默契越來越好
主持也都已經有默契了~
但是還是不及阿富&阿達

一開始我的"比樂愛踹那隻狗"
(詭異的英文 我的中翻大概是這個意思~)
我表演了一次控制兩個樂器 XD
很擔心拍子打錯
還好順順過去了

中間我們還表演了B-BOX
這個真的不是一天兩天練的出來的
致理的B-BOX大家是看的目瞪口呆
我們的B-BOX大家是看的笑口常開
(這就是龍華風格的B-BOX XD)

最後的鬥牛要不要
我跟五佰老師(阿富)一起上台打羽毛球
結果不知道怎麼發球都發不好
還上台伏地挺身&交互蹲跳
根本就是節目最高潮!!

最後的FREE TIME變成全龍華的 撐腰舞 時間
大家跳的都不一樣
開心就好~別計較了!!

自助餐時間
聽說有人被我們龍華難民窟嚇到

最後還當了龍華計程車司機~
在長庚吉他社回家
結果大家都說沒要到電話真遜~
(拜託~我那麼單純)
(怎麼會做這種事情呢~XD)

這次我終於有拍到北區大合照!!
感動><

最後當大家都散會只剩龍華吉他社的時候
還有老魏&阿達PK跳舞
假音王帶頭蛇舞
小辣椒地板動作
真是太酷了!!

應該邀請各校一起跳才對
我們可是能唱能彈能跳的超強龍華吉他社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