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的最後一個暑假到了

或許幾年後可能會在讀個研究所
不過一切都是未知數

這個暑假...應該說是這個學期
我人生第一次看球賽

我一直對運動都沒什麼興趣
棒球...籃球... 足球...桌球...保齡球...等

不過今年卻為了世足
好幾個夜晚都在宿舍過

連我媽都說
"長這麼大都不知道你這麼喜歡足球!!"

其實我喜歡的不是運動
是一群人在電視機前面喊加油的感覺 XD

--------------------------------------------------------------------------------------------

終於去游泳了
終於可以清涼一下

不過可惜去的人很少
不然吃熱炒可是很歡樂的

有人說要去白沙灣
我只能說...
太陽一曬你就躺了吧!! XD

第一次專題組逛街
還外加一個新朋友

跟葉子說好的不期而遇
我們兩個今夜都大開眼界~XD

夜晚的淡水很涼
還去漁人碼頭

看看夜景
走走情人橋
心境總是有些感嘆~

------------------------------------------------------------------------------

最近假音王接了一個家庭代工
是黏假睫毛
然後裝盒

我只能說
只要你的腦袋沒有壞的話
千萬不要做這個!!

做完一盒2元
假音王拿了一人份50盒回來

我幫忙折盒子
葉子幫忙黏假睫毛

做了6個小時還沒做完!!!
(隨便找個打工一小時都比這個賺吧!!)

清寒家庭姊妹花!!
DSC01072.JPG

清寒家庭全家福
DSC01073.JPG

不務正業的老爸~瘋哥 !!
苦命姊妹花~葉子 & 假音王 !!
袖手旁觀的弟弟~大雞

看到我都流淚了!!
趕快一起呼口號

順手捐鈔票~救救假音王!!

----------------------------------------------------------------------------

就算暑假我依然每天專題室
到學校吹的不用錢的冷氣
打著不用錢的電腦

IPMA 專案管理師的證照越來越近
雖然很緊張...但是就是讀不下去...
(我有一種會噴8000的FU)

前幾天在無名搜尋我的名子
發現我的名子出現在好多人的網誌裡

高中同學也好
社團朋友也好

不管現在過的如何
過去的我們總是那麼的開心快樂
看著那些以前的事情總是會 會心一笑 XD

日子一天天在走
遇到的事情也越來越多

儘管過去有多好
現在也可能走在不同的路上

儘管過去是如何的無話不說
現在相見可能也只會說聲 Hi

可能某些話說錯了
可能某些事情搞砸了
可能某些選擇選錯了

但是...那又怎樣~

儘管大家如何的 虧我... 鬧我... 笑我
我依然用我自己的調調過生活

太複雜的事情我不懂
太無奈的事情我不想
總歸一句話
這些酸甜就是...人生嘛~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