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果展之後的假日班
一直懶得起床
不過這是我倒數第三個假日班
就好好的把他上完吧!!

今天上完班
跟葉子 老魏 薏仁 阿州 小傑 吃飯

很久沒吃百惠裝了
一去就點了海苔雞排

可能是太久沒吃吧
吃完的時候就跟邰智源吃飽一樣
馬上就往後倒下在休息 XD
(可是我愛吃香菜歐!!)

在大家聊天的時候我媽打一通電話來...

下班了沒~今天晚上去吃牛排...

吃牛排...
吃牛排...

吃牛排...!!

為什麼一定要在我吃完百惠裝的時候來這個一槍!!!
我要MISS掉牛排了!!

回到家
我表哥打來叫我趕快去吃
反正不用錢不吃白不吃

想一想覺得還滿有道理的

回到了這間熟悉的牛排店
大家看到我
頭上都多出很多驚嘆號

還問我說花多少錢改造自己

全身上下最值錢的
大概就是我的手機吧

衣服買網拍
褲子我媽送
鞋子大賣場

手機是sony的所以最貴 XD

去跟大哥聊聊天
講講離開之後做過甚麼工作
發生什麼事情等等

貴族重新裝潢
感覺變的高級了
東西也變得好吃了

從百惠裝回來我以為我飽了...
但是到了貴族裡面我又餓了!!!

以前覺得沒甚麼的東西
今天我竟然一口一口狂吃
牛排+沙拉吧+蛋糕

我想這就是懷念的味道
畢竟已經兩年沒有回來吃過了

當初為了玩社團辭職
告別了我的第一份工作

離開之後遇到甚麼事情都覺得沒甚麼
因為再累也絕對不會有貴族累 XD

在走之前
大家看到我都覺得我男大18變
宛如脫胎換骨變身成另外一個人!!

大學一年級的我到底有多糟呢
IMG_9594.jpg
!!!...怎麼會有個非洲土著去參加資管系迎新

現在大學三年級的我
DSC01048.JPG
哇靠~這個帥哥是誰阿!! XD

(跟那個土著真的是同一個人嗎?!)

沒想到離開貴族投向社團之後我竟然大變身!!
果然我的選擇是正確的!!!

想要變得更潮更有型


那就加入吉他社就對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