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51.jpg
第一次...
這是倫倫第一次辦的活動!!
當然要給他大力捧場才行!!

久違的燃燒團又要出發了!!

 

前一天小布本來沒有要跟
隔天早上沒下雨就跟團了!!
(這就是活動主旨有情有義阿!!)

出發的時候有小飄雨
但是還是有人全副武裝!!
DSC01049.JPG
這個不是防毒面具嗎!?
(小龜...只不過下個雨有必要這樣嗎?! XD)

中間有到加油站休息等阿慶!!
阿慶又使用必殺技
(你們先走...我隨後就到!!)

難道就沒有其他特別的招式...= =

雨天旗山路真的很OOXX
怎麼騎都會過中線
天雨路滑不是很敢壓車

到宜蘭了
宜蘭的路其實不是很熟
但是一個地方我們大家都超熟的
就是葫蘆墩大橋!!
(這個橋我們來回了4次!!)

第一站是去泡泡溫泉
讓大家暖暖身體
DSC07841.JPG

感覺整個人都活了起來
雨天都不算甚麼了!!

中午去吃了在地小吃~肉羹麵
下一站就是去牧場!!

在要去牧場的時候
阿慶摔車了
一瞬間差點造成連環車禍= =!!

馬上前往最近的7-11
但是傷口太大
我們集思廣益想出了新的方法包紮!!
DSC07848.JPG

看出來了嗎??
這就是我們廣大的女性同胞的祕密武器... ...護墊!!

護墊本來就是拿來吸血吸水的
而且非常乾淨
拿來包紮再適合不過!!


我們威猛的護墊王子就這樣誕生了
DSC01053.JPG

我們在這個事件發現了護墊的新商機!!
我們要趕快去註冊專利
幫護墊翻開歷史性的一頁!!
(護墊王子跟夜店王子差一個字怎麼差這麼多 XD)

然後去花田村看湖!?
IMG_6020.jpg
(好想吃花田喜市熱炒!! XD)

明明是花田村
但是卻一朵花都沒有...
只有一片大大的湖!!

如果有一天要去花田村生活的話
那我要改名叫花無缺!!
絕對沒人跟我同名同姓 XD

中間有個休息的地方
望龍亭!!
(是可以看到龍的意思嗎?!)
IMG_5999.jpg

左右兩邊的對聯最後兩個字剛好說明了我們...
友情無價!!
DSC07853.JPG
DSC07852.JPG

再繞著湖逛的時候
有個地方青蛙叫很大聲
然後就很多人開始拿起武器要趕盡殺絕
IMG_6018.jpg

身為一個和平主義者
絕對不會同流合污!!
(旁邊已經殺紅了眼= =)

接下來就是要去看我們今晚睡覺的地方了
倫倫家真的是很大
還是長條型的格局
DSC07863.JPG
這難道是傳說中的全家福!?

一到大家開始換褲子 吹襪子 吹腳
其餘沒事的就開始歡唱!!
DSC07881.JPG
DSC07884.JPG

晚餐去吃倫倫推薦的牛排館
便宜好吃又大塊!!
(選這個就對了!!)

DSC07894.JPG
DSC07898.JPG
不過吃最快的就是我
大家才吃到一半我就淨空了...
絕對不是我太餓...
是因為肉...太...小...塊... ><


中間有玩個小遊戲
輸了要沾辣椒醬來吃
DSC07897.JPG
(我們只叫你吃辣椒醬沒叫你吞拳頭阿!!)

晚上的夜市到處吃吃喝喝
依然要去買超大雞排
還有三星蔥餅&蔥餡餅

看阿彥根倫倫PK頭文字D超緊張刺激
一直互相超車

晚上洗完澡再跟大家看鬼片
恐怖護理站
可是我們邊看邊笑
恐怖的地方都被剪掉了
這根本就是喜劇吧 XD

晚上喝一杯的Q&A真的是笑破大家肚皮
小旋都捨不得去洗澡
堅持要參加完全程 XD
不過醒來我就甚麼都忘了...
(這是真的!! 我沒有在開玩笑 = =)

隔天去烤肉+水煮蛋水煮玉米
IMG_6022.jpg
IMG_6055.jpg
如果人跳下去
應該不是燙傷就能結束

DSC07917.JPG
大俠練功中!!

我記得我吃烤肉的時候被蜜蜂追擊!!
還好我穿著泳褲馬上跳進水裡
不然我可能身上不知道哪邊就腫一塊了 XD

回程時去吃蜜餞+買土產
蜜餞真的是只要把良心遮起來
就隨便你吃到爽!!

買土產的地方良心依然要遮起來
宜蘭餅吃好爽
小龜還把試吃的餅串成"一串心"
(威猛新吃法 XD)

我買了200元
可是我吃應該有400以上吧 XD

最後去第一天沒逛的酒廠
IMG_6060.jpg
IMG_6061.jpg
苦命二人組

IMG_6069.jpg
這個手勢是...你放屁!?

在回程的路上
看到阿U騎車技術之好
小龜一直在給阿U出難題
(阿U其實你是賽車手吧!!)

在山路有看到雞掰的3台車
一直閃尾燈是在閃屁阿
都快看不到路了

兩天一夜感謝倫倫有情有義的當了兩天導遊


還提供住宿+水果招待


芒果真的好好吃!! XD

暑假在一起燃燒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