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首歌完整的表達的我的心情

我長這麼大很少這麼生氣過

我努力
我認真
我發憤圖強

你卻要這樣對我!!

塞你娘老叭哺!!!

林慧X
X慧菁
林X菁

你不覺得你很不要臉嗎??
你不覺得你很過分嗎??


我全勤
我唯一一次沒去上課
是因為要審專題

你以為我是翹課嗎
我還有請同學幫我轉告

一次沒去扣20分
你不覺得很超過嗎??

甚麼叫上你的課只有到跟沒到

專題審核重要還是一節英聽課重要
你能夠回答我這個問題嗎??

你上課說我英文差要多練習
每次上課點我
就是要看我出糗

沒關係...我忍
為了學分我忍...我不跟妳計較
結果你給我這個甚麼分數!!

43分!!
你知不知道我有多難過!!

我最認真
我最花時間研究
我花最多時間準備的科目只有這個分數
你能體會我的心情嗎??

你可以去問我的朋友
每次考試的時候
看到我在看書是不是都是在看英文

我其他科最低也才78分
你為什麼要這樣子對我

考試我也努力考
好不容易一次考及格
你就說那次成績不算......

你以為考及格很容易阿?
那我幹嘛重修英聽
就是我能力不夠阿
你有必要這樣咄咄逼人嗎??

你說全班成績考差你心情不好
所以這次要嚴格的對大家

拜託...我已經盡全力了!!
我考前一個星期會把單字整理成一張A4背
我考前一個星期會上網收尋英文文法教學
我考前一星期會去找英文高階的朋友幫我把課本練習題訂正
我考前一星期會去找外語系的朋友教我英文怎麼念

全班有多少人跟我一樣會自動自發去找人補救

沒有嘛...

期中考我被拖累
一個根本就沒準備的人變成我的搭擋
他念題目你都聽不懂了...我怎麼可能聽得懂!!
那題我答不出來你就給我不及格是怎樣!!

怎麼不是你問我答
你知道我準備多久嗎??

你到底是哪裡看我不開心
要這樣對我
你以為我還有一年可以重修阿!!

你這樣根本就是判我死刑
我不能如期拿畢業證書你知道嗎??

你這樣對你有甚麼好處
當老師就是要當光全班這樣才開心嗎??

能力不夠的學生
只能靠出席率跟認真上課來彌補

如果我能力夠
他媽的我還需要來找你重修嗎??
你是不是腦袋長霉還是沒長腦袋!!


你們怎麼不去要求低能兒要考上台大,建中
卻要要求英文不好的人到達你們的高標準
不覺得你們有雙重標準嗎??

拜託
我修的是英文初階班ㄝ
誰不想要把英文學好
誰不想要能夠流利的英文會話

你們這些英文學的好的人哪懂我們努力卻被否定的心情!!
你們懂嗎??
你們真的懂嗎??


現在恨不得去金門買一把金門菜刀
一刀一刀把妳的肉切下來
讓你知道我現在有多憤慨!!

F!! U!! C!! 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