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在放暑假的時候
別人還在期末考!!!
這種感覺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爽阿!!!

到現在已經放假3天了...
但是發生的事情卻足以打一篇網誌!!!
(這個還要看能不能打的完)

首先先恭喜頭家的滷味又開張了!!
真的好懷念歐
頭家滷味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而且現在離我家更進了
(我的消夜就靠你了!!)

大家吃完之後還去打撞球
這個就利害了
我們威猛的death先生!!

他竟然用球棍撞破通風管!!!
木製的ㄝ!!
竟然在鐵製的通風管戳破一個洞!!
(真擔心Death打撞球會不會變成串燒 XD)

暑假就是要游泳阿!!
我們這次是史上最多人的游泳陣容
10個!!
(這讓我期待晚餐的時光)

大家還完了接力賽
隊長是濕哥阿良&蛙后葉子
分隊開始
然後就是精采的對決
我跟小烈PK最後一棒自由式

結果當然是我們有水屬性的阿良隊獲勝 XD

(太久沒遊真的手很酸)

我們在游泳池裡發現一個漩渦池
超強的!!
一進去就開始旋轉
就像咖啡杯一樣 XD

我們還學會發功!!
可以在漩渦池旁邊打出水花
就像練武功的人一樣 XD
整個就是武林盟主的感覺!!

然後就是我期待的晚餐時光
這個我就要打廣告!!

因為我們有吃老闆招待!!
所以要幫他們打一下 XD

這家熱炒"省煮席"
名子超酷炫
剛開始沒唸我都不知道利害在哪

我們分兩桌
一桌非常的和平
就像一家人吃飯一樣

我們這桌就像戰場!!
不!
應該是難民窟!!
大家搶菜超凶狠 XD

店員都被我們嚇到!!
阿富還拿吃完菜的盤子
裝飯!!
整個就是石鍋拌飯的FU!

阿達也用一個盤子裝飯
也是一樣威猛的味道

趕快跟老闆說可以在菜單多兩到菜
這樣子吃超好吃

吃完結帳還跟老闆打一下公關
以後北區聯展有機會吃到熱炒了!!

真是太棒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