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火鍋大會
舉行的非常之匆促!!
當天凌晨2點及時通告知
晚上我就已經到他們家了!!
(我隔天還有一科考試要考呢 XD)

但是我從來不擔心!!
因為我有 小天使!!!
(請回去看第二PO)

晚上一群人騎在桃園的路上
我載的是小玲

話說只要載他的人都會迷路or跟丟
當然!!
我也不例外 no~~~
不過最後還是到目的地了 XD
(小玲趕快去解除詛咒 謝謝!!)

買了一大堆了肉!!
買了一大堆的火鍋料!!
以吉他社的食量
男的一人要買2人份
女的一人要買1.5人份

我們社團的人
每天最大開銷我想就是吃吧 XD

到阿富加先逛逛他的新居!!
五層樓透天!!
什麼都有
就是沒有冷氣機

阿富~你真威猛!!
這樣也睡的著....

但是我們更威猛!!
這種天氣我們竟然吃的下火鍋!!
30度ㄝ!!
肉放著都有可能熟的說

晚上有很多活動...
打麻將
打PS2

打麻將就很好笑
每個人的運氣跟他們穿的內褲都有關係!!
(不過子揚一直說我們不要在催眠自己了)

我穿的是超強開運紅內褲
子揚穿的是桃花旺旺粉紅內褲
最屌的是阿富!!
他是沒穿內褲!!!
完全強調自然
(天然的最好 XD)

當大家都走了以後
剩下的人要煮第二鍋
本來想走
但是想到沒吃飽就走太浪費錢了!!
於是我留了下來

第二鍋煮的是精力鍋
我個人稱呼他為 相撲火鍋!!

滿滿的肉!!
吃完整個就是會變肥
(不過我吃不胖 YA!!)

葉子還教大家玩了色色又神秘的遊戲
"PUSH伊跌"

想知道就來問我!!
我可以私底下教你 XD

火鍋吃到凌晨2點...
隔天還要期末考最後一科...

管他的!!
我是實力派來的嘛~~ 哈!!
arrow
arrow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