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感謝小天使
這不是因為我們在玩小主人與小天使的遊戲
而是我的期末考之所以都不用看
是因為小天使的強力幫忙!!

這次期末考憑良心說...
其實我看書好像沒有超過5個小時
(我說的是全部科目讀書時間加起來)

這全都是因為我有超優質的"課業小天使團隊"!!

國文小天使-小八
直接給我答案
讓我不用花時間去研究

系統分析小天使-男宿之王&男宿之霸
這2個是男宿裡最威猛的人
任何科目任何問題給他們
馬上就能生出正確解答!!

統計小天使-太妹
期中考讓我考出分數在平均以上的高手!!
不過期末功力有點退步 XD

資料庫小天使-王威順&游雅婷
這2個讓我學會ER MODEL圖 and 正規化 等等
超強的高手!!

英文小天使-小不點
每次都是他幫忙翻譯課文+寫出答案
不然我根本沒東西背 XD
(可是這次考的好幾八毛!! 我讀的都沒看 SHIT!!)

以上的小天使我在這邊大聲的說 謝謝你!!
有聽到記得要來留個言歐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