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因為打工沒有跟到打擊場讓我心有不甘
趁著這次去
我一定要享受一下當王建民的感覺 XD
(王建民好像是投手吼= =)

這次之所以稱作聯合社遊
因為有兩位神秘嘉賓...
就是長庚吉他社的 雅雯&apple!!

我&跳跳先去載這兩位嘉賓
到集合地點
大家的眼神馬上就變了
有色眼光馬上讓我停車時渾身不自在
(害我身體在顫抖= =)

剛到先開始分批組隊
換了100元代幣
可以打100球
不過我只有打80顆而已...
因為我有20元拿去練習投球
享受當王建民的滋味

球速有分90 100 110 120 130 140 壘球
我覺得最難打的應該是壘球!!

千萬不要小看他是拋物線
你要算那個球大概什麼時候下來
而且那個感覺就飛不遠的感覺
一直會有衝動去追著球打

90剛開始會覺得很快
所以教大家小訣竅
一開始就直接去打最快的140
這樣在去打比較慢的會比較好瞄準!!

打140
就是看到球的時候就已經要揮棒了!!
等你看到球才要揮
那就是揮空啦!!

我學會一招新打法
模仿跳跳的"武士打法"
使用那種姿勢
命中率竟然提高一倍!!
(該不會這是大聯盟專用姿勢吧!!)

看時間差不多
大家手都鐵的差不多
那就該出發去看變形金剛2
(就算是打網誌的現在...我的手還是一樣在鐵= =)

這部電影真他媽爆紅!
跑了3家電影院才終於有票!!
而且不管哪個時段都是只剩前三排

沒關係!!
我們就去前三排享受那超級震撼的視覺效果

這部片真的很好看
不過常常搞不清楚是科幻...還是動作...還是喜劇!?

片長2小時半
我還在櫃檯有看到變形金剛1+2只要460
(老魏!!我就是打給你看的!!)

中間阿達接電話
媽的!!
講話超大聲!!
我一轉頭大家都在看這邊!!
只差沒有丟爆米花了...
(那個打來的就是子揚...= =)

片中有很多超好笑的橋段
全場就是大笑

對戰畫面
雖然有放慢
但是還是有點快
整個就不清楚過程
只知道有金剛掛了

最後的魔王
在柯博文重生之後
感覺就像孫悟空變成超級賽亞人不知道第幾階一樣
馬上就秒掉了最後魔王

很多人都說可能會出三
原因就是因為....

 

 


(接下來請自己去電影院看 XD)

 

 


我們今天的行程到這邊就結束了
接下來就是很多人期待的"有色時間"


子揚打來
問阿達說"+7有沒有毛手毛腳!!"

哈哈
阿達坐在我與長庚中間
所以這個問題應該要改成...
"阿達有沒有對她們毛手毛腳"XD

阿慶
因為電影太好看了
所以忘記跟你實況轉撥 XD

還有
你的必殺計是啥...
都沒有跟我講= =

 


拜託...各位!!
有讀過書的都知道
對未滿18歲的出手可是要進監獄的!!

而且我那麼正人君子
還有大好前途
拜託不要害我 XD

對今晚有任何想問的問題
拜託請留言
我一定會回覆你們當解答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