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歌決賽終於結束了!!
感謝大家的幫忙

我們的開場舞"情花開"
還有神秘嘉賓 Mr.Honda
給觀眾一個熱鬧的開場

比賽也是很激烈阿
前面聽說都鬼打牆
一直噴噴噴
(我音感很差...聽不出來)

還有人來這邊告白
我們從民歌大賽變成告白大會啦!!
男生寫歌給喜歡的女生
那女生呢?
就唱歌給喜歡的男生吧!!
這就是互相啦 XD

我跟假音王的主持到後期也發現梗不夠用!!
前一天我還跟他討論到臨晨五點...
沒想到還會不夠用!!
我們不像阿達
總是能一口氣說出一段天花亂罪的喇賽
(薑還是老的辣)
不過假音王比我還有主持的淺力
(沒想到他這麼厲害!!)

話說我說話常常心虛
這是為什麼呢??
真是神秘...

看來是我該離開電腦...
回到電視機前面的時候了!!!
(太少看電視!!害我說話越來越沒內容!!)
是該再精進的我肚子墨水的時候
不然在台上主持冷場就尷尬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