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中考到了
發現我們社團的人一個比一個愛運動!!
我們社團什麼時候這麼健康了!?

昨天最扯
10個去打羽球
2個打桌球
5個在社辦設計"達文西密碼"

晚上還去找老闆包台打CS到11.30分
整個就是豁出去了!!

都沒人在看書!!
就因為星期三大家都沒什麼考試
所以人數幾乎跟平常沒什麼兩樣

今天
因為明天好像都有考試
但是...
並沒有比較收斂
一樣打羽球的去打羽球
桌球的一樣去打
還增加了打籃球的!!

我那個時候...
還在社辦跟子揚打CS!!
太扯啦!!

但是我還是有危機意識!!
隔天考英文
我先請小不點幫我訂正英文考卷
然後請太妹&正妹幫我翻譯課文給我聽
最後還請阿達教我被英文單子!!

阿達背單子是用到吉他邊彈邊唱邊背!!
彈著 C Am F G
就能把隔天考試的單子通通背好
(我們有測試過...太厲害了!!)
這已經是學以致用!!
(不知道考試要不要帶吉他去 XD)

不過講到現在
我們這週真的是考試週嗎??

越接近考試越要運動減輕壓力!!
越要去網咖包台到11.30!!!
越玩成績越好!!!!
我們社團真是太多元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