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篇抱怨文
我已經想打這篇很久了
這次終於受不了
決定要罵一罵!!!

幹!!
襙你妹的!!
你娘老GY!!

為什麼...
每次被關在家門外的都是我!!

為什麼...
明明我就有鑰鉂
卻打不開我家那扇大門?

為什麼...
明明你們就知道我還沒回家
卻偏偏要鎖上中間那個不能用鑰鉂開的鎖?

為什麼...
每次上鎖都不統一
都要讓我在門口試了10分鐘才開門??

為什麼...
每次按電鈴都沒有回應
都推說沒聽到不知道??

幹!!!你娘GY
我很久沒有這麼生氣了
哪天我心血來潮
拿鐵鎚把其他2個鎖給敲壞

你們...
一次又一次的挑戰我的耐心
一次又一次的犯同樣的錯誤
一次又一次的不知悔改
一次又一次的讓我憤怒不已

難道...
你們覺得這樣很好玩嗎?
你們一定要我回來都氣呼呼的嗎?
每次都靠北我晚回家
但是我卻經常被你們關在門外
那不就是要我不用回家嗎??

那麼多次了
一句道歉都沒有
幫我開門還要瞪我
一副都是我的錯!!!

都知道電鈴很小聲
那幹麻不換大聲一點的
而且明明我都聽的到
你們就都聽不到
幹!!
你們是故意拿這個當藉口的嗎
真他媽欠罵!!

工作晚回家
幹!!我在賺錢ㄝ
要我賺錢又要我早回家
你們他媽是有病阿!!

社團晚回家
幹!!我記得我一下被選上當幹部
我就有說我會晚回家
你們就只會考北我整天只會玩
都不去賺錢!!
襙!你們是有病歐
就是要看我每天累癱
不能有休閒交朋友就對了

我的耐心有限
哪天我的耐心真的被你們磨光了...
幹!!
就不要打電話叫我回家
就不要打電話給三舅 要他跟我講人生大道理
就不要跟每個親人 說我多不乖多不聽話
就不要讓我逮到機會 讓你們嚐嚐看被鎖在外面的滋味

你們就不會捫心自問
我那麼生氣的理由是什麼
在嗆我罵我幹譙我之前
先想想你們自己吧!!
都幾十歲了
不要再給我裝白目裝北覽

誰看到這篇
麻煩請告訴我的家人
叫他們自己好自為之

幹!!
我又口出穢言了!!
襙你媽的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