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年
又是可以賺進大把大把鈔票的日子
由於經濟不景氣
連紅包都縮水了...

不過!
我的學費也縮水了!!!!!!!!
因為我是低收入戶
我是個窮小孩~
看到這篇的大哥大姊們
平常看到我請給點我吃的溫飽...
給現金也是可以 XD
(消費卷也收!!)

過年就是要打牌
不過在前年完一圈下來連放20幾次槍之後
我就戒賭了!!

過年不外乎就是熬夜守歲
但是平常熬夜敖習慣的我們
突然有一天要熬夜
也沒啥FU的說~

過年特別節目
我看來看去
好像也沒有很新的梗
應該說他們好像有越來越後退的感覺= =
(那ㄟ安捏??)

鞭炮
好久沒放了!!
突然心血來潮想要去放一下
只是我媽說不准
就作罷...

就在這樣漫無目的的過幾天...
決定去添購新衣服了!!

去京華城
價位都不是我的LEVEL...
本來要去五分埔的
想一想
還是改去士林夜市好了
又得吃又有得買

結果一到...
人~~~~~~~~~~~~海~~~~~~~~~~~~
突然有點後悔沒去五分埔 = =

在我們
一家一家的逛
一件一件的挑
店員也
一件一件的推薦
一種一種的推薦

最後...
還是敗了一件褲子!!
窮小孩的我
褲子買了
就去找冰吃ㄧ吃
然後心滿意足的回家了~

全程我都穿著我的厚外套
整天下來都快熱死我了= =

下次要先做好功課才能出門
不然會整路上全身發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國家級保全 的頭像
    國家級保全

    燃燒吧!! 憲兵的熱血!!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