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天
我們可以去參觀展場
不過要輪班去逛
可是因為我是主場
所以逛都不能逛太久
主場有活動我就要趕回去

因此我逛了2遍吧
男上司看我逛了2遍
就說我逛太久不准我去了= =
靠!!
我每次只能逛半小時
其他人一逛就是2小時
你們是算"次"的就對了ㄚ

最後終於是領薪水
結果跟我預料的差了500
胖子卻是全部5000都拿到
整個就是很不爽

我!!
幫忙整理舞台
每天在倉庫與舞台之間跑來跑去的搬贈品與牌子
還要去其他攤位幫忙拉人進來試玩
每次活動還要在旁邊準備隨時配合主持人拿道具
我工作量有很少嗎
我只差沒有打選手名單而已

胖子!!
只負責門口收票
每天還有下午茶
吃剩的歡迎大家帶回家(限大會工讀生)
還搬了三箱品客(我們只拿3包)
他的薪水卻是我們最高

我的心裡一直很不平衡
一樣我就任了
竟然是...哀
整個就是心痛

吃完就一夥人去101吃尾牙
5天認識了不少人
剛開始吃飯的時候大家先自我介紹
(因為有些不同組)
感覺起來很像聯誼阿
吃自己主辦的尾牙很好玩
因為我們都有去逛電玩展
搶到的贈品一定不少
還有廠商送給我們的東西
就把想要的留下來
剩下的集中到某個袋子
然後通通整理好之後
開始抽獎!!!

在show girl旁邊準備久了
有學會一些主持的技巧
剛好來主持尾牙
把大家的薪水袋拿出來
放進袋子來抽籤
結果通通有獎
冥冥之中就註定好
大家都會被抽到!!
或多或少而已
尾牙還滿好玩的
再最後幾個大獎還要一個一個來展示禮物
最大獎還要講得獎感言
真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