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
我也當了快一學期的老師
或多或少也體會了台上老師的心情
(只有或多或少而已 XD)

前一天
我已經因為擔心而睡不好
連夢都夢到我的學生要上台

在要上台的那剎那
"男人歌~唱給誰來聽..."
"下一首~有沒有你心~情~~"

被胡彥斌的歌聲下醒
我的手機上面出現迴龍國中四個字...

對方:唯~是廖老師嗎?請問你今天要上台嗎?
我:沒有阿
對方:可是你的學生在等你,九點半以前你會到嗎

看一看時間
大約8點半

我:會的
對方:好的

還好我昨天就先把該準備都都準備好
連衣服我都挑好了

學生要上台表演
當老師的當然也不能漏氣!!
正式場合也要穿的帥帥的
一身BLUE的襯衫+牛仔褲

平常要看到我穿襯衫
除非有規定要穿制服
不然我根本就不會穿
不然怕會迷倒太多的無知小女孩 XD

順便請大G幫我買10瓶飲料
當作是他們的獎勵
(上台表演是很辛苦的!!)

我們表演的宗旨只有一個
就是要炒熱氣氛!!讓大家都HAPPY!!
沒錯!!
你們也辦到了!!
不愧是我教出來的乖學生阿!!

看著自己的學生在台上表演
接受大家喝采
感覺與有榮焉

下次是最後一次上課
老師就帶金山活動給你們玩好了!!
讓你們輕鬆一下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