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公關
就是要多多往外校跑
當然跑去女校...
算是我的職業福利~XD

一進去學校
先是吃晚餐!!
看到我就傻眼...
媽的!
竟然市美食"街"!!

是街ㄝ!!!
我們只是食堂ㄝ
光吃就輸別人了 = =

有人說過
吃都輸人,還有什麼能贏別人
完了
我們只剩下龍華坡45度很威很嚇人而已

他們美食街已經夠吸引我
他們的菜色也不差
竟然有起司豬排飯!!
(這不就是我最愛的藍帶豬排飯嗎)
而且...
只要50元!!!

各位鄉親阿!!
50元ㄝ!!!
我們龍華哪裡有50元的高級料理!!
別說龍華
外面哪裡可以找到50元的藍帶豬排飯!!!
作夢比較快~

然後最厲害的
就是店員!!
只能用一個字形容
各位一定會已為我會打"正"...
不!!
太天真了!!
應該是要用"罡"來形容!!
比正還要正四倍!!

果然開一間店
門面比什麼都重要
害我都不小心多掏出錢買飲料喝
卻不記得那杯飲料到底好不好喝...
(我很容易受誘惑的!!)

進場
挖!
我們是VIP~
坐在第一排位置!!
他們彈什麼我都看的一清二楚
吸%的時間到了
(沒近視又增加吸%能力50%)

另外就是主持公力
不知道是不是原住民都比較幽默
整場下來氣氛滿分
連我都吸到不少主持功力的%
些下來就找機會講梗~

回去才互相認識
發現名片帶不夠多
(下次會多帶一點)

下次...我要在來
吃那很厲害的起司豬排飯!!
(順便看很威的店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