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片0245.jpg

第一次這麼熱血衝過去
每次都在打工所以等別人帶禮物回來
這次我就過去看比基尼~~~!!!
(我的眼睛該保養了!!)


中午小鬼就跑來我家
我們開始幫我的電腦升級!!

最近抓了很多好玩的遊戲
可是電腦等級太低
所以該是幫電腦UPDATA!!
(看能不能弄出一台柯博文~)

在線上很臨時的約小八
還有等吃飯的小豬
弄一弄大約3點半出發!!

我們的地圖是彩色的GOOGLE地圖
有10張!!

在路上小豬聽到有10張整個就想回家
(不好意思~你已經上車了!! XD)


在去的路上還被GOOGLE的地圖騙...


被開了兩張罰單...
(幹!! GOOGLE你騙我!!)

但是我們也已經騎了一半
罰單都開了
不繼續前進不就跟低能兒一樣


既然出來熱血~就不要熱一半!!!


最後終於到了懷念的墾丁大街...!?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兩旁的行人好多
都穿的非常的養眼
讓我已為我來到了墾丁!!


停好車~出發!!
那邊人好多
相片0244.jpg

那邊所有看的到的比基尼...
都是攤販的工作人員!!

沒有人是穿比基尼來的...
頂多是小可愛+熱褲...
(幹~說好的C字褲呢?)

到那邊只能跟僅存的沙雕合照
相片0246.jpg

走沒幾步竟然看到沙灘上竟然有夜市!!!
相片0248.jpg
相片0249.jpg

哇~我們餓著肚子衝進來
不用擔心沒東西吃了!!


不過我有看到HTC的攤位...


為什麼要擺這個攤位
難道有人會因為來聽音樂祭順便辦手機嗎?


穿過了夜市
我看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戰才會出現的壕溝!!!
(打仗了?)


想像夜店的包廂
只是全部都是徒手挖出來的!!
有的人還挖出一個有桌子的大包廂
一群人坐再裡面喝酒
(幹~這個比沙雕還屌ㄝ!!)


來的太晚
只能以活動方便為主
發現我還滿有挖洞的淺力
挖超快!!
(結果夜晚的時候一堆人經過時卻跌倒 XD)


在福隆一直叫朋友幫我打卡
當然他也很好心的打卡
只是都加油添醋了一點...
(為什麼要讓大家誤會我呢 XD)


最後一天都是外國團體
我們想聽的蘇打綠是壓軸...

 


等到了
一開口就開始下大雨!!
(靠~哪招?)


雨越下越大
連樂器都走音了


青峰:走音的鋼琴,失控的歌手,看起來不是很性感嗎~

這是我今天印象最深刻的話...


蘇打綠有唱幾首還未公開的新歌
(賺到了!!)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追追追!!
果然跟youtube的版本一模一樣!!

(連口白都一模一樣...)

最後結束要回去
走上那個彩虹橋的時候又開始下雨...
走道橋的正中央下的最誇張
(宛如在招換墾丁四超人一樣!!!)

回來的時候晚上騎著濱海
一口氣衝回去
感覺沒有特別的累
不知道是不是精神太旺盛

明年我要早一點去!!
我也要挖一個包廂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