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1167.jpg

 今年春季的台中旅展 4/19~22

以下是我們的攤位

IMAG1164.jpg

(中間)

IMAG1181.jpg

右邊

IMAG1182.jpg  

(左邊)

 

這是交通部觀光局的攤位

在這麼小的空間就有六家旅行社

(除了吃飯以外  我很少進去裡面跟大家擠)

 

我們住在 皇星商務旅館

IMAG1204.jpg

IMAG1205.jpg

IMAG1206.jpg  

IMAG1199.jpg  

IMAG1150.jpg

 

大概地介紹一下我上班跟睡覺的地方

接下來要正式進入主題...

美食評鑑大會!!

 

以連續逛了四天逢甲夜市

到底哪家好吃哪家不好吃

秉持著 神農嘗百草 的精神

我要來幫每一個攤位做評分!!

(除了攤販~還有附近的店家)

 

分數為1~5分

5分 :強推~來了必定要吃!!

4分 :有特色~給沒吃過想嘗鮮的朋友!!

3分 :普通~沒有甚麼特色的攤販!!

2分 :不推薦~看到這個分數可以跳過!!

1分 :推薦~給想吃難吃東西的朋友!!

各位攤販~小心啦!!

-----------------------------------------------------------------------------------------------

石二鍋

IMAG1153_1.jpg  

IMAG1154.jpg IMAG1156.jpg  

王品旗下的火鍋店

以平價打入大眾市

(一個人大約200)

 

檸檬冬瓜冰沙 是裡面最值得推薦的飲料!!

(續杯+10元)

 

至於火鍋的肉跟配料我吃不出特別的地方

不過份量算多

想吃飽的話是沒有問題的

 

評價為

 

豬寶盒

IMAG1219.jpg     

 

論炸物的話

這家的炸豬排真的是好吃

特別是攤子旁邊的塔塔醬

跟豬排根本絕配

(可惜只能加3匙)

 

評價為

 

 

黃金左右腿

IMAG1172.jpg  

平平是炸物

但是這家味道就沒有剛剛的豬寶盒好

表皮酥脆~但是肉沒有豬寶盒多

至於醬料就普普通通

 

評價為

 

熊掌包

IMAG1173.jpg

IMAG1177.jpg  

這家堪稱經典

因為它的味道跟我們的想像差非常多

 

從以前我就很想吃吃看

畢竟他的名氣還滿大的

但是吃下第一口之後...

果然真的只是名氣很大!!

 

簡單講這個就是有著熊掌造型的"刈包"

至於味道嘛... ...

很淡!!  非常淡!!  

一口吃下的時候只能用 食之無味 來形容

 

不知道是不是我們的組合出了問題

麵包選擇 牛奶口味

內餡選擇 炸魚排

醬料選擇 塔塔醬

(該不會被我們弄出最難吃的組合吧!?)

 

評價為

(留一顆星給想嘗試看看這種組合的朋友)

 

一心臭豆腐

IMAG1178.jpg  

IMAG1179.jpg  

好吃的臭豆腐不稀奇

但是素食的臭豆腐要好吃就厲害了

(因為我不喜歡素食的味道)

 

臭豆腐酥脆的外皮中間有個洞

把泡菜跟小黃瓜絲 塞進去在一口咬下

滿滿的湯汁會在嘴中爆開

(吃的時候請小心燙到!!)

 

如果對臭豆腐沒興趣的可以試試

說不定可以改變你的想法

評價為

 

大甲芋頭城

IMAG1180.jpg  

這家的特色應該就是料多實在

而且加煉乳不用錢

 

不過推薦直接當場吃

如果跟我們一樣帶回旅館再吃

刨冰一半變成水

(當下整個後悔ING)

 

評價為

 

IMAG1185.jpg

IMAG1186.jpg

 IMAG1198.jpg  

5隻30

10隻60

18隻100

 

我們買了小包的椒鹽檸檬

非常好吃~味道很夠!!

手邊有一瓶啤酒更棒!!

 

不過冷了之後跟熱的味道有很大的落差

為了要拍照存證特別留一隻回去再吃

結果味道跟剛買到的時候不一樣

評價為★★★★

 

逢甲夜市的經典茶葉蛋

IMAG1187.jpg  

每次到逢甲我朋友都吵著說要買的茶葉蛋

至於味道嘛...

比 7-11、全家、OK...等  便利商店的好吃

入味且不太死鹹

 

評價為★★★★

 

官芝霖 大腸包小腸

IMAG1191.jpg

IMAG1193.jpg

IMAG1196.jpg  

 

一樣是名氣遠播的店

從他大排長龍的人群就知道

(我等了30分鐘)

 

用料實在

我點了芥末口味

一口咬下 滿嘴芥末!!

(差點嗆到流眼淚)

 

同型的兩位女子表示:

一定是沒人點芥末

眼看著快過期了...

所以我一點就給我一大堆!? (大誤)

 

不過香腸不夠JUICE

乾乾瘦瘦的

(反而是配料很搶戲)

 

評價為★★★

 

五味碴承

IMAG1220.jpg

這間是意料之外發現的好店

當初只是很熱 . 想買杯便宜的飲料

就順手買了一杯特價的 冬瓜鮮奶 $20

沒想到味道讓我驚豔!?

 

不是路邊攤那種很稀加很多水的飲料

冬瓜的甜味跟鮮奶的味道超搭

一下子就被我灌光了

評價為★★★

 

帝鈞 碳烤胡椒餅

IMAG1223.jpg  

外皮很有嚼勁,裡面的肉算扎實!!

可惜比較不多汁...

 

除了店面的這間

在外面還有1家同名的攤販

我在這邊排了快20分鐘

不過外面的攤販就沒人排隊

(看到的當下  整個不知道我剛剛排隊是在排心酸的)

 

評價為★★★

 

德記雲吞

IMAG1216.jpg  

這家店在逢甲夜市附近

從外觀看起來是個乾淨,有氣氛的店

 

我吃他的招牌雲吞麵

每個雲吞內都有一隻完整蝦子!?

湯好喝不油膩~有鮮甜的味道

還會附上一杯飲料

 

最大的缺點是上菜很慢...

(我們還是非吃飯顛峰時間進去吃)

 

評價為★★★

 

 

 

 

以上為我們四天在逢甲夜市徘徊的心得報告

東西不是一口氣吃

所以是在肚子餓的時候去吃

不是一口氣買完吃到撐

 

所以不用擔心我們吃太多造成後面美食的邊際效益遞減效果

一切都屬於公平、公開、公正

(還有兩個夥伴給我給的不負責任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