憲訓的第一週結束了
么八洞洞 榮譽假!!

憲訓
從中坑新手村出來
現在進入另外一個世界

新的地圖
新的長官
新的規則
說真的
重新適應還滿麻煩的
(儘管我覺得我適應能力很強)

在林口我非常的不能適應
想念嘉義的大太陽
想念中坑的餐廳
想念班長的口頭禪
最最最想念的就是中部的氣溫!!!

林口真的是非常靠北的冷
儘管我穿著發熱衣
我還是沒有辦法覺得自己是暖和的
(一天至少穿四件)


憲訓真的是讓我覺得在當兵
不是特別操
只是我覺得很刻苦


每天生活

又冷又濕又挨餓
衣服又破又臭

每天都在雨中進行操課
雨衣偏偏又都壞掉的
只能靠穿在裡面的外套Hold全場!! XD

憲訓的餐廳真的沒什麼
我進來一個星期從來沒有吃飽過
(國家已經養大了我的胃 XD)

原因除了菜沒有特別好吃外
最大的主因就是餐廳很擠...行動不方便

在擁擠的餐廳裡要走去裝第二碗飯
真的會讓人失去吃飯的慾望
(不如趕快下餐廳去營站買麵包或泡麵實在)

但是在這邊也不是都很慘
以前想要喝飲料要經過班長同意

現在不管是要投飲料去營站
都變成 自由行!!

只要該集合的時間出現就好

這已經是把福利開到最大了!!
(說真的...超爽的!!)

不過我現在只對熱的薑湯有興趣而已 

憲訓開始到現在我還沒花任何一毛錢!!

快到聖誕節的時候可以吃到總隊長的PIZZA
冬至的時候可以吃到芝麻&花生湯圓
而且休假是 見紅放
(只要月曆是紅色的字我就放假)

所有的假日我都可以跟大家Together!!
(真棒!!)

當兵最想要的也不過就是...
一出軍營就能馬上到家



也還好住的近
公車可以到我家
不用跟之前一樣要搭客運3小時+計程車30分鐘
(省下更多的時間可以留戀在家的時間 XD)


期待下週能夠繼續榮譽假
這樣跨年我就可以跟大家Together了!!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