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C12280.JPG

大三的暑假夜邁入最後尾聲
就讓我來把暑假做個完美的end吧!!



每年一次的滷蛋家烤肉又來了!!
這次人數雖然比上次少...
但是滷蛋還是很辛苦的再弄活動!!
SDC12264.JPG
SDC12269.JPG

再滷蛋家分兩團...
外面烤肉團&裡面打wii團

因為這個wii是我家帶來的
所以我從頭到尾都在看著wii
深怕有一點點的閃失...
(因為不是我們家的...所以要盡到保護的責任!!)


不過wii真的太好玩了
烤肉吃那麼多的情況下
也該跳一跳~動一動!!

直接放真人範例影片給大家看!!

1.yoyo台姊妹花!!


主演:小龜+小布

2.苦命姊妹花!!


有沒有注意到...
這就是當初在黏假睫毛的"苦命姊妹花"!!

主演:葉子+假音王

3.老人&怪叔叔!!


穿黑衣服的動作怎麼看都是老人
穿白衣服的手部晃動都在很詭異的位置!!

主演:阿彥+大嘴鳥


這個遊戲大概陪伴了我們2個小時有吧
雖然大部分時間都是我+豆腐+納豆在跳!!

一跳就忘記要吃烤肉...

滷蛋我沒吃飽啦!!!
是不是該再辦一次了!!! XD

在我的計畫裡
本來是打算今天吃飽就速速回家
(我相信大家都是這樣...)

不過在晚上快吃完的時候
夜之女王出現了!!!

沒錯~
只要夜之女王出現
將會再度把夜晚帶入全新的高潮!!
接下來的世界就是大人的世界了!!


夜之女王的真面目就是小豬!!
葉子一聽到名子馬上就被"召降"了!!
開始慫恿我一起留下來 XD


結果我們的夜晚變成了下面這樣...
SDC12274.JPG
SDC12277.JPG
SDC12278.JPG

沙丁魚罐頭睡法!!!
(我表示我的壓力很大!!)

這個夜晚我發現了吉他社的默契
大家一看到瘋哥白目的跟床墊玩起三明治的姿勢
聊天聊到一半的我們頭一轉
通通往瘋哥身上飛撲
讓他變成名福其實的"三明治"!!
(小豬的朋友在旁邊都傻眼了!!)

今夜大家互虧虧一圈
看來虧人跟被人虧真的已經變成我們現在最大的消遣了...

大家有看過鬼4虐嗎??
傳說睡在正中間的人會被鬼抓走
害葉子本來是睡中間
馬上讓位給瘋哥!!

葉子就是穿著黃色衣服
很像"曾記麻薯"制服的那個!!
(害我整個晚上都想吃麻薯!! XD)

葉子中途去上廁所還被滷蛋的弟弟下到
半夜沒事睡覺不睡覺在樓梯看書...!?
滷蛋還一直聲稱他弟絕對不會在樓梯間看書
葉子一回來臉色都"大便"了!! XD

在我們好不容易睡著的情形下...


我的跨下竟然被壓了!!
(媽的超痛!!)

礙於尺度我就不詳加敘述是哪邊在痛
我只知道這個痛了快10分鐘
然後我就驚醒了!!

結果發現其實睡在正中間的應該是我!!
因為我睡在房間的正中間...

糙!!不能因為我八字重拉不動我
所以就這樣壓我阿!!
(很痛的!!)

隔天子揚出現
大家一起去吃拿坡里!!
可能是第一餐太油膩
害我不是很吃的下...

下午還去幫頭家幫忙弄搬東西...
回到家我洗完澡就躺下...
非常的充實阿!!


----------------------------------------------------------------------------------------------------

小雞在打工的鬼屋有免費的票!!
他說可以找人去玩免費的
(是VIP票歐!!)

給你一個讚!!
DSCF3348.JPG


那天剛好有人約烏來
可是白天去烏來覺得好熱
而且每次去回來就要重新加油...
(月底我的口袋都很緊...)

所以有免費的我當然是去免費的地方!!

假音王有夠難盧的...
又不用花錢
又不用騎車
一直三催四請
(怎麼可以這麼GY!!)

每次出去玩都約她
每次都愛找藉口
不管碰壁幾次都還是要約他...

像我這種朋友哪裡找!!

一共7人
假音王 + 阿彥 + 瘋哥 + PINK + MANDY + MANDY妹 + 我
晚上去更有FU!!

一去經過一些關卡之後
終於拿到票

分兩隊...
1.假音王+阿彥+瘋哥+PINK+我

2.MANDY+MANDY妹+路人ABC

我們瞬間就變成保護PINK的四劍客!!
DSCF3347.JPG

為了完全保護她
前後左右都有站一個人
360度全方位保護阿!!
(好像是某衛X眠的廣告...)

全程PINK & 假音王 都閉眼睛走全程!!
然後從頭一直尖叫到尾!!
(什麼都沒看到你們是在叫什麼...= =)

不過阿彥最誇張...
叫到都沙啞了!!!...XD

結束後阿彥帶瘋哥趕去上班
MANDY妹先回家
剩下我們到處找吃的...

找到一家客家小吃
本來想回味地瓜飯
結果...
DSCF3349.JPG

地瓜怎麼不是拌在飯裡!!!

才這樣2-3塊而已!!
(怎麼跟我想的都不一樣!!!)

就讓我想起吉野家子揚說過的話...

什麼都要被騙一次當經驗!!

那就當經驗吧!!


--------------------------------------------------------------------------------------------------------

我們要幫葉子慶生
為了表達誠意
我們中午就出發去弄頭髮
讓她看看改造的我們!!

不過我們一共弄了7個小時!!

這完全在我的意料之外
(怎麼又跟我想的不一樣...)
直接看結果吧!!
相片0024.jpg
(我們都穿六福村的條文趴衣服!!)

晚上直接衝去快樂屋
接下來就是大人的世界了...


-------------------------------------------------------------------------------------------------------

一去就看到大家在打麻將...
SDC12290.JPG

麻將桌跟麻將都感謝我們"夜之女王~小豬"提供!!

一回來大家就一直說
瘋哥掉褲子...瘋哥掉褲子...
我只能說我不在場真的是太可惜了!!
(糙!!我真是太不應該了!!)

根據大家的描述...
是葉子在講恐怖的故事
瘋哥抱著貓站在旁邊

在氣氛很緊張的時候... ...
瘋哥的褲子就掉下來了!!!
(你她媽這個色情狂!!)

一回來我們有弄頭髮的就先來個合照
SDC12281.JPG

大家好~我們是新人團體"難得夜"!!
請大家多多支持!!

這個夜晚大概是我最放蕩的夜晚吧!!
(大家都發酒瘋了!!)

玩個遊戲每個人都要輪一圈
除了真心話...還是堅持要喝一杯!!

而且我們還有時尚的喝法
就是在高梁裡面加冰塊!!

沒有看過別人喝高梁還加冰塊...
(我們就是要打破傳統跟別人不一樣!!)
SDC14102.JPG
SDC14108.JPG
SDC14110.JPG
SDC14112.JPG

大家都很有GARS!!
一口就乾了!!

但是之後每個人的下場就...
SDC14122.JPG
SDC14125.JPG
SDC14139.JPG
SDC14146.JPG
SDC14166.JPG

大家都生活在半醉半醒之間...


每個人喝玩酒之後真的什麼都做的出來...

我開始跳起舞來
SDC14141.JPG

我是麥可殭屍!!
(有玩植物打殭屍的都知道我在說什麼...)

葉子走出房間被我們一群人在跳舞嚇到 XD

房間裡面就是小烈被大家拿畫筆攻擊!!
在躲近房間之前...
他先被一群人...一群殭屍才對!!!
奪走了最重要的東西!!
SDC14159.JPG
SDC14161.JPG

還有小烈的雙腳...
SDC14140.JPG

不這些還不是最誇張的...

小豬邊哭邊吃麵!!
講到感傷的話題
想哭就專心哭...
幹麻一把鼻涕一把眼淚還一直堅持要吃泡麵...
(這個畫面真的很詭異!!)

剛剛看到小烈的雙腿被攻擊...
但是我的BODY已經變成藏寶圖了!!
SDC14172.JPG

看我這練過的身材!!
我要變成海賊王!!

阿彥也沒有好到哪去...
被一群殭屍種草莓!!
SDC14186.JPG
SDC14187.JPG
SDC14188.JPG

阿彥雖然說是被強暴...
可是我怎麼看都是一群殭屍在吃人肉!! XD

行兇實況!!




不過我看阿彥還滿開心的~
應該是很久沒有人碰他了...
(以後她只要說很久都沒碰他了...就知道要幹麻了!! XD)

我只能說
這個夜是"越醉 越夜 越開心!!!"
SDC1418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國家級保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